close
2008/6/22 要離開耐斯王子了
當然一早又是由吃開始了! 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嗎!這就是人啊!
今天我吃得比較收歛了!而且早餐不是大家都很像嗎?


據說烤了更美味的麵包,所以後來又將他們送去烤了一下
為了証實據說的真實性是怎麼樣!
樣子是美了不少,但是到我要吃的時候,他們又變涼了!
004_狂暴『你有必要玩那麼久嗎?你每天的便當你會拍嗎?』
『不會』009_倒地


看到這杯咖啡了嗎?
你一定不知道他是怎麼來的!
029_漫不經心『不就是一杯咖啡嘛!』
030_翻桌『不就是一杯咖啡! 不就是一杯咖啡!  你這態度是會傷了卡布經理的心的082_吐血(血腥版)!』
060_推眼鏡『當他在那裡努力奮鬥時你在哪裡?』
062_石化『你可以說重點嗎?』

086_茶64color『那時看到咖啡那邊為什麼排了那麼多人?所以基於好奇而且大家都會有一種想排隊的心嘛!總覺得排出來的總是好的!所以我排了!』
019_咦『為什麼動作那麼慢啊?』(好奇的我伸頭出去看了一下)
『那位身著西裝的大男人怎麼在那邊幫大家倒咖啡,這不是自助式的嗎?服務真不錯啊!耐斯果然Nice!』
後來發現不對!只有在點了卡布時才會有特別的表演!
『我要卡布!』
『您稍後!要加糖嗎?』(只是將糖包放到杯子邊上而已,但是他很努力喔!)
那位經理很努力的倒了一杯
『你的卡布!』
『熱拿鐵!要加糖嗎?』(只是將糖包放到杯子邊上而已,但是他還是很努力喔!)
那位經理很快的倒了一杯!
067_交出來『我要卡布!』
卡布經理按了一下『卡布』093_烏鴉飛過....沒有事情發生
經理開始拆起了咖啡機,原來是那條打奶泡的又飛出去了!迅速的裝了回去!
014_擦汗『你的卡布!』
016_萬年奸臣『原來是卡布啊!』

壞心眼的女人又使出了壞心眼!

067_交出來『我要卡布!』
卡布經理按了一下『卡布』093_烏鴉飛過....沒有事情發生
經理開始拆起了咖啡機,原來是那條打奶泡的又飛出去了!迅速的裝了回去!
『你的卡布!』014_擦汗
067_交出來『我要卡布!』

036_omg卡布經理的惡夢,就這麼的一再的重演...不要再來了啦
084_樂奔我很愉快的回去告訴大家這個『卡布經理傳奇』

『我也要去!』055_完美計劃

唉....卡布經理是我害了你!

時光飛逝......怎麼那久沒有回來啊!

013_貴夫人a『她端了二杯卡布回來了!』..........沒想到啊!013_貴夫人b

『你怎麼點了二杯?』
『第一杯那管子又飛了出來!所以又點了一杯!其實在一邊的服務是想去接替他的工作的!但是卡布經理使了眼色叫他們好好的擺盤子!』
『多麼Sweet的經理啊!』070_goodjob
『要是在接電話是經理也會說這個我來,你們一邊去!002_臉紅紅那該有多好啊!』
(當然啦!這只是個空想!)

在這裡的我只能說『加油!卡布經理!』


水果---還滿好吃的,只是要按照定理來,否則你會酸到一個不行
『葡萄柚』酸酸甜甜的
『奇異果』他正處於青澀的時候,所以吃來是一個生澀的感覺!
『木瓜』好啊....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個人的口味都不全然相同,所以自己好好的排列組合一下唄!

吃完快樂的早餐,回房間收拾行李了!
這是我那個昨晚被子被人搶,只得躲在一邊飲泣的人!

要是昨天晚上就窩在這裡就不會那麼冷了!

最後一道手續....那就是........

昨天大陸來這裡踩線!所以人家松屋延長加時到11點是為了這一批貴客來的!絕對不是我們!

接下來和飯店可愛的小人說再見後我們要往下一站前進囉!


....一個異國風味的松田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