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到想了一年了吳哥窟
原本是年初想去的但是過年人太多了,而且貴?這好像不是理由喔!!
今年利用最後的年假,就這麼來了
一大早苦命的許爸爸就在4點起來送女兒到機場
哎呀誰叫我們姓"許"呢!!
其實從小就有個疑問了,為什麼我們台語發音是同"苦"呢?
不過這好像沒有理由喔!
就像玫瑰不叫菊花,...一切都是天定的吧!離題了
下次是不是應該對他好一點直接叫機場接送啊???

不過許爸爸應該是有訓練過已經習慣了
(現在搞不好過年我不出去 他們還會以為我怎麼了呢!!又離題了)
到機場時剛好是5:00am,
就到遠航櫃台集合了
人還不少呢!!大約這一堆人都是同一班機的人吧!
看不到集合的人,找個了個太太問他是不是x冠的人因為看到掛牌了
她說是,她又我問領隊是誰我說是傅xx
她指引了我一道明燈,就在那個櫃台邊
所以我就去報到了約好20分鐘再去集合
報道給完護照後我就到處晃了
看了領隊一眼後,心裡的os....怎麼最近的領隊都不太會照顧旅客的樣子呢???

現在我又忽然想到,怎麼會隨便給人家護照呢!!不用看一下他的身份証明嗎???
記得今年(應該說去年)那個十月連假時,有護照被搶的事件發生呢!!不過好像又不相關呢

個人是屬於比較陰沈的,所以對於不是很熟的人就冷到一個不行
看來不是很好相處,但是對於熟的人,評價就在他們了
畢竟自己怎麼樣不是自己說了算的
看得出來我完全是在充字數的了.......
清晨的機場真的沒什麼好晃的
是吧空空的!!!

就連想買個保險,都沒有半家公司開
不過還好我現在安然的在這裡 所以沒買也還好啦

5:30左右集合了,發還護照,以及發帽子,吳哥手札
只是有一點奇怪事,為什麼落地簽的照片不叫我們自己貼就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而且可以順便看看自己有沒忘了帶照片的啊?
既然我們都要在上面簽名,貼照片只是順手吧
或許這他們體貼客戶吧!!
交代過一些事後,託運行李後大家就四散了等著6:40am登機

6:40登機後,開始準備睡覺的心情了
因為4點起床真的沒睡多少,而且前一天一點才睡,幹麼那麼拚啊我
我就坐在領隊的右邊
看他一路真的很辛苦啊...
確認大家交的照片,又要做貼照片的工作
所以我剛好看到那杯要倒的飲料
我真的很想要搶救的,耐何手腳不夠快
它   還是倒了

又因有一位太太的照片沒有放到護照中
所以找不到照片,其實領隊的心裡應該是滿忐忑不安(他的表情是這麼表現的,純我個人觀感)
為了去向那太太要照片,不知他是鼓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出來的
因為坐在一邊的我看他翻東翻西的不知翻了多少次
結果一說出來後那位太太念了一大串,她記得由德國回來還有三張放在護照裡的
又說是領隊搞不好和某個和他相像的人搞錯了....
大概半架飛機的人都聽到了吧!!!超尷尬的!!
要是我應該臉都紅到不行了吧
所以就在那位太太唸的空檔,領隊又去找了他的小袋子
正在將袋子拿到手時
電光火石之際 那位太太找到了放在另一本舊護照裡的三張照片
那大石頭才由領隊的心裡重重的放下了吧
他終於笑得出來了!!!
說別人的事好像總是特別的起勁喔.......八掛的本性又起來了...

飛機的坐位超小的,6排坐在機尾了
在艱困的環境中,完成了早餐
看了一片很久以前在discovery看過的吳哥的影片後,我們差不多就到了
這台漂亮的飛機不是我們的,只是因為他很可愛所以他進來了

在等人的空擋,知道我沒事做所以出來讓我忙一下,它可愛吧...

當地導遊來機接,我們上車了


在午餐之前我們前往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搭熱汽球
如導遊說的,他真的不是我想像的用火的,是氫氣球
像放風箏一般的將我們放上去再接下來就是了
雖然幻滅了,但是好歹我們是飛上去了
在前進往的路上,我們遇到了第一個交通管制(應該算是吧!)

在這等待的期間,

我看到了

路上的土是紅的,

而且塵土滿天飛

警察先生的皮膚顏色和地板很像

路上腳踏車很多

機車也不少

樹好高,不愧是在叢林啊

這應該是交通管制的原因了

由窗外看到了我們的熱汽球
















是像風箏的機制吧!! 不過還是很興奮
雖然他好像只有飛200公尺那麼高而已,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到天空中的

一次上去13個人左右,還好不是很擁擠

小吳哥已近在眼前了,還有不要呆呆的只站在一邊,走一圈才可以看得更多,我就是那個呆呆的人

當你看到差不多這個程度時就要下降了,再給他一個特寫

搭乘完氫氣球後就進飯店了
接下來就是第二眼看到的街景了
12點左右,小朋友就放學了,因為太熱了
導遊上車就告訴我們
台灣有四季-春、夏、秋、冬
在柬埔寨也有四季-熱、很熱、非常熱、超極熱(不知我這不可 信的記憶有沒有騙我自己啊)

一路上看到了在網路上看到的嘟嘟車
小朋友15歲就可以騎機車了


左轉就到我們飯店了,這裡好像常駐了2~3位的嘟嘟車司機
每天出入都有機會看到,他們還滿可愛的,所以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分配房間的等待時間.....大家各做各的事,我就玩相機囉
一個人出來總要找點事做做啊!!


我們的房間216,進飯店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將他記錄下來
但是好像美化了他房間好像變得二倍大了

我的床,它真的沒有那麼長,我的腿....嗯.....希望有那麼長

我們的浴室,它沒有那麼大間,真的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行了,藍天白雲(白雲還牽絲呢)
 由樹葉可以感受到空氣好乾的樣子

飯店的大廳,服務生身著傳統服飾在那迎賓,不過我們正準備出發到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洞里薩湖(Tonle Sap)

流水帳到這裡了其他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