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 曼達瓦 日出-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這是看到這日出的感覺
或者是說真的是非常高興能看到今天的太陽
why????
2007/12/16
今天拉車時間很長,約5個小時,8:30出發,要回德里
7點了才日出
不過因為很美所以可以暫時忘了,昨天晚上一個小時起來一次,一翻身背後涼涼的感覺
但是想起來還是很冷的
評評理
看是不是感受不到温度
DSC_4711
已經到旅程最終了的前一天了
怎麼還會忘了之前的教訓呢?
DSC_4715
每到一個深覺好可愛
好特別的地方
心裡一定要有一個準備
因為特別所以什麼地方都會是不一樣的
哪裡不一樣呢?
像我們家的格局就和樓下的格局是不一樣的
我們家算是最普通的
樓下可是圓的而且可以互通的喔
DSC_4720

大家家裡的熱水開關也不一樣
要找到還真的不容易
像我們家的在門口

DSC_4734
而這裡的温度也真的不是一般的
晚上吃完飯後
大家回房去了
室友先睡去了
我呢
在外面混我的
拍我的星
DSC_4736
晚上9點多回房
室友說很冷
去找鐘sir 是不是我太小聲了
沒有人理我
只好去找皮蛋了
這是不是他的工作啊
一開始家裡缺水也是找他,還說是我室友說沒有水了
其實是我,
你說我是個騙子?
對我是個大騙子...........

皮蛋第一次看到我就說我是個騙子了
誰叫全團裡可以和他溝通的只有3個人
要他找老先生嗎?
找領隊嗎?
還是找看起像小妹妹的?也許不是小妹妹啦
當然是找看來最可愛的我囉
說他的年齡...我也不相信他身份證上的1977
什麼 比我還小
不過他可能不用擔心會變老了
他現在看來比他的真實年齡成熟很多
我本來說我的年齡是33的
沒想到那印度人算術那麼好
看了我的護照後說我是34
算你狠.....
不過衝在他說我是大騙子的分子上就原諒他吧!!!

錢好像是他付的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他送來了二床毛氈
DSC_4737

不過是我說的啦
因為前一家也是二床就夠啦
沒想到這家的等級是有差的
我一直到12點多才去睡
約10點多時拍星星...等了30分鐘後才發現
這個大豬頭
你不知道嗎
鏡頭蓋沒開!!!!!!!
DSC_4757
之後拿了毯子來蓋
真温暖
第二個30分鐘過去了
原本的計畫是不降躁,接著拍第三張
但是在温暖過後到了11點多時怎麼天又更冷了
這時我聽到樓下在敲門發毯子
怎麼沒有來我們家呢?
難道是我們我們家已經拿過我們家的份了嗎???
在敵不過那寒冷的天氣下
我投降了
雖然想要滿足按快門的慾望
但是身體更重要
我回去睡了

DSC_4760
好不容易
天亮了
從來沒有那麼期待天亮(雖然之前還在 說 黎明不要來...但是..............)
不用什麼morning call
大家也是在集合之前就都起來了
起來做什麼呢??
做早操
我....沒那麼和群
我只有在外面努力的拍我的照
快回家了嘛
不過我看到服務生那好奇的表情
多麼和協的一個group啊!!!
其實我在一邊是有鼓勵服務生一起來做早操的
我朝他們招招手,請他們一起來玩
看我也想做好國民外交的,但他們沒人想加入
我不夠熱情嗎???
Matilda 到此一遊
DSC_4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