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2007/12/17
彷彿被抽乾似的
最後一天回到德里時最生龍活虎的人忽然的變成了病貓
在回來的路上難得的在行車中睡著了
在德里參觀完最後的三個行程後
到富士屋吃晚餐,其實中午吃過了一個很假的中式餐,或許印度的人愛吧
菜好像只要勾芡他們就認為是中國菜了嗎
不過我覺得他們做的比較像港式撈麵,
麵滿好吃的
湯更是奇了...很清淡的蔬菜湯,但是沒事為什麼將他放到碳火火鍋之中,
而又沒有開火
因此在上來10分鐘之內沒有人動手,以為會有什麼後續的作業要執行
所以看隔壁的叔叔問了那印度服務生,大致的意思是怎麼沒有火????
印度服務生看著我們狐疑了一下?比手劃腳了一陣子,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這道湯已經完成了(依我這多天來和他們打交道的經驗來分析)
這道湯最可恨的部份在於,最重要的料都沉在底部,而那支湯匙完全沒法舀到湯.....恨!!!
不過至少換了咖哩咖哩咖哩.....所有的菜都是咖哩的的那種境地
一如往常,裡面的菜都還是偏鹹
或許是在印度,鹽好像不用錢,廚師們很用力的放吧!!
皮蛋每次餐後都會問我這個問題,菜好吃嗎?
只有麵好吃,其他的太鹹啦!!!
fake!!!我唯一的回答==>意思是你們的中國菜是假的
他笑了...不知有沒有聽懂我的話?
不過他保證晚上的會比較好吃
希望他的話是真的

其實也是啦!!有比較好吃,但是鹽依然是不用錢的
不過比較辣和我還滿合的啦!!
據領隊說這家餐數十年如一日,菜單沒有變過
有一碗水餃,那像咕咾肉的,還有蝦球...超級鹹的,很辣的綠色植物像是波菜吧...
麵...還是很好吃....
雖然他這樣,但是能支持那麼久,或許他的菜真的是不錯吧!!!

飯後
我們回飯店,領隊說照印度的規則,導遊是不用到送機的,所以公司有派另一個人來負責將我們送到機場
而皮蛋在中途下車了,他要回他家Jaipur
所以呢!在路上我們像印度公車一般的將人放在路邊我們就回飯店了
再見了皮蛋,雖然這些天愈相處愈奇怪,但是還是謝謝你很耐心的聽我那不成文的英文
當然了,我也是很努力的聽他的印度英文囉..互相互相囉
車好像沒開多久就到飯店了-Trident Hilton Gurgaon hotel
真的是累了,所以像作夢般的醒來看到了一座像宮殿似的飯店
應該還沒有醒吧!!!我看到路面怎麼有水,水中有火
外面真的好冷

知道我真的沒醒吧!! 竟然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照片
一向以照片打混的人到現在竟然什麼沒有看到
轉性了嗎???沒有...想到要回來上班,所有的力氣都沒有了
回到飯店我連到處照相的力氣都沒有了
浪費了那水火了....
洗完澡,蓋上了面模,我.....就那麼的沈睡了
回來上班真的是像放完暑假回來一般的百般不願啊
一覺醒來...已經早上6點半了
那我的臉沒有被吸乾吧

到飯店裡等門卡時,我居然也可以睡著.......太離奇啦

12/17今天只有在飯店裡晃...

這間飯店是住來最舒適的一間飯店
果然大都市的服務就是不一樣
一進來服務生就表現得非常的專業
就算只是帶旅客到房間這小小的動作也表現得特別機靈
他會先帶大家向前走
問大家房號,
之後會走到快到的那一間房間去幫忙開門
這是到印度後看到表現的最積極的一個服務
ps 雖然快睡了,但是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喔!!
他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
他一邊走,我們一邊追
就到了仙境
在早上被凍醒的經驗後
沒錯這是仙境

而且可能是大都市吧!(我們回到了德里)
所以之前所有的飯店之中較少見到有女服務生
今天看到了,還滿喜歡他們的制服的
要是讓我穿倒是可以接受
只不過他們的制服比外面的色彩....是暗淡多了
在色彩最鮮艷的Rajasthan看久了,這裡的制服真的是暗淡得很專業
不知他們喜不喜歡他們自己的制服??像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已的制服一般

那沒事就來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吧!
大飯店的設備就是不一樣,很大的電視
DSC_4940

看來很舒服的床,有很多的鏡子
愛麗絲來到了鏡中世界
給我這些鏡子我就可以玩一天了

DSC_4939
這是我的小角落
DSC_4929

鏡子很多的浴室
DSC_5026
玄關處的鏡子....
反正鏡子....到處都是
DSC_5038

看完了房間我們來玩玩公共區域的廁所吧!!
我超愛這廁所的鏡子的,
這一次不是因為他會讓我變高,而是他還滿好玩的啦!!!
有空自己來玩玩看就知道了
就是盡在不言中.....
是夢的話 不要讓我醒....

DSC_5068


看完了我的自我陶醉
現來看看這裡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吧!!!
入口處,這就是晚上有火的那個地方...中央處 請自己想像
我們就是由左邊這個門走了進來
所以走到階梯最高處是和水池一般高的
所以會有一種錯覺可以走在水上.........真的喔,但是我們之後是向這畫面的左方前進所以這狀況不會發生

DSC_4972

看那遠方的老外是否有站在水上的感覺呢???
這時再點二把火就更有意思了

DSC_4977

庭院

DSC_4960
由庭院走出來就是這景像
說是水都...太不尊重了
不過像是浮在水上的宮殿...這樣可以吧!!!
DSC_4962
由水之中走過
DSC_4953

下來後就是一個溫水游泳池
多麼的熱帶風情啊!!!
但是千萬不要被騙了
DSC_4958

我試過水溫
雖然水面冒煙(對你沒看錯....那不是靈異現像)
但是
那溫度就和太陽一般
他們都是騙人的
他們都只是裝飾品
身體好的人
你跳下去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DSC_4955

水中都市的最後一眼

DSC_4956
回到了庭園
只能說他們的庭園真的是樸實
DSC_4965
餐廳到了
我看到廚師了
DSC_5013
走在這方格上,自己就像是什麼人手上的棋子一般
DSC_5009
餐廳-滿善用光線的
無怪為太陽的子民啊
DSC_5024
我的早餐
看來很棒吧!!!
這可是我等了30分鐘後的結果喔!!!
今天沒有時間的壓力
之前的10天
我們過著戰鬥般的生活
30分鐘內搞定
不過話說回來
在上班的時候你不是只要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嗎
在這裡已經算是享受了
不要五四三什麼了
這一次沒拍什麼食物,所以就請大家吃個甜點做結吧!!!
DSC_5019

就讓我做最後一天的公主吧!!

DSC_5057
現實是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在混亂的機場中,我們等著出境
機場很大的部份都還在整修,所以進去後大家開始打噴嚏
開始了混亂的回家排隊
等飛機
DSC_5080

飛機還是慢了
我們搭 CI0182應該13:40登機但是晚了一點
知道要搭7個小時的機
因此這一次選了三部片做收心操
由I Hate的史密斯先生開始
怎麼史密斯先生和我的作法那麼像
只會用I Hate
而不會用I like
這樣的行為好像不好,不過不像史密斯先生那樣雖然口刁著紅蘿蔔但是還像藍波一般的殺人
雖然是被逼的但是那作法太偏激了吧

今天的飛機餐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料理絶配...總要吃點好吃的吧
用這個忘了那難吃的感覺

最後用變形金剛作結
最愛那中尉打電話的的那一段
已經急得要瘋了,但是電話那頭的接線生之類的那個中東人還跟他要信用卡
沒有卡還不能打
所以中尉在槍林彈雨之中借信用卡
太爆笑了

之後到了最正義的那段,飛機降落了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