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0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可以躲的地方
這些天找到了-坑子村,這個地方沒有什麼人,而且可以騎腳踏車,雖然在來去的路上車子真的不少
DSC_9004
路上的大車也不少,但今天似乎沒什麼遇到
路上因為住戶養的豬或是牛等所產生不太好的味道(排除了這個因素...這個地方算不錯的),
但是那滑下去的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當然了,爬上來的時候也是刻骨銘心的

雖然這有自然步道,但是因為路都淹沒在亂長的植物之中
所以我又沒有真正的路,
人不多,不過今天倒是看到好像有人在辦什麼活動
我心想跟著他們就對了
但是路上的一個小水潌拌住了我
很容易被什麼東西拌住的人真的很可悲
雖然一路上有那些石灰和有小紙片,
但是體內導航器不知怎麼的亂指,
所以我又沒跟上了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真正的路的

今天一到路口看到好多好夕的休旅車停在路口的工廠
大家都帶了護手護膝,做好防護是對的
正在做暖身運動
不管他們了,我還是拍我的茶園吧!!
DSC_9007
今天看到好多茶樹開花了
DSC_9013

這不是前面的叔叔伯伯阿姨裡面的一個人嗎?
而且後來來了5~6個也都在這消失了
這是傳說中的9又四分之三月台????

DSC_9022

原來我找不到的步道入口就在那邊嗎????
地上的那個小箭頭也未免太............大了吧!!
今天騎的是小藍,我有帶安全帽喔....
一來可能會安全一點,二來,還滿保暖的........
牽著我的卡打車找個地方放吧
沒有帶鎖,要找什麼地方放呢???
DSC_9028

如果我把車放到那牌子後面會不會有人發現????
這時只有相信人性本善了,人性你可不要讓我失望了!!

DSC_6702

假裝藏好車後,沿著左邊的白色箭頭走入茶園之中
這個工廠一直個不錯的點
DSC_9030
雖然有人可能已經看膩了
但是他還是會一直的出現
沒有人說因為吃飯吃膩了就不吃了吧!!
不吃飯可以吃麵啊!!!
換個口味,不是一樣可以吃得很開心嗎!!

ps這絕對和何不食肉糜是不一樣的,我個人堅持
到茶園底了
DSC_9033

這是卡住我的第一個陷阱
有人會說:開玩,一個小水潌............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知道的,寶寶爬行大賽,個小朋友的興趣都不一樣,你看來不起眼的,可能在他眼裡是個寶呢!!
是的,我就是這麼容易掉入陷阱
DSC_9034
這些叔叔們由我的身邊走過去了
似乎是有個什麼活動正在進行中,據他們口中的對話得知約需要一個半小時
他們衣服上好像有個台灣 黑熊 ....之類的字眼
到底是什麼活動呢!!
DSC_9040
我個人的計劃是在搞定我眼前的這個DSC_9043
再搞定這個
DSC_9052
再搞定這個......
DSC_9059
再搞定這個......
DSC_9081
再搞定這個......
DSC_9111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搞什麼呢?
只是想該水更像霧而已........
再搞定這個......
DSC_9121
這個......
DSC_9126
這個.....??????.
DSC_9127
這個????
DSC_9132
那我就可以跟上他們的腳步了
這真是一個沒有計劃的計劃啊
話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哪知待我收好東西
往前走了20步左右時看到了
金針花....沒有到過六十石山,沒有去過赤柯山,也沒有去過太麻里...
那這個就頂著用吧!!
DSC_9137
假裝自已在金針花海之中
DSC_9143
這樣可以嗎???
DSC_9144
大姐們你們怎麼跑得那麼快!!!
等等我啊!!!
就在我收拾好東西時,在竹叢裡發現了
問先生何許人也...蓋一.......青蛙
它有黑眼罩,有側褶,沒看到八字紋,沒有看到黑斑
腿看來滿長的
有可能是長腳赤蛙
還是不知他叫什麼名字
就在我想要好好的看他的側臉時,他就棄我而去了
青蛙先生or 小姐........等等我啊
我沒有惡意啊!!!
ps題外話,近些年在車站,甚至醫院裡都有小朋友會拿著文具過來說,他沒有惡意.....
我真的沒有惡意啊!!
DSC_9149
大姐們....等等我啊...
沒有人等我,那就一個人走看看吧!!
走過竹林
走過池塘
走過那家以前走過的茶莊
我走到了第一次的折返點,對我到了人家的菜園了DSC_9157
擺了
已經3點半了,也不知路要走多遠下次再來吧!!!
DSC_9158


你以為完了嗎???
我們還有一個景點呢!!!

盤絲洞呢!!
對這類昆蟲有恐懼的不要看!!



















經過那些盡忠職守的狗...第一次經過有理我,但是沒有嚇我
在我停了約一分鐘後他們開始吠叫了....他們應該有經過精算的吧!!!
以下是我個人的猜想
亂叫太費力
而不叫又不算是一隻盡忠職守的看門犬
在經過他們的精心計算後
走過去
而又在某個地方停下來的人是可疑份子
尤其是這個人在那停了下來
又在那邊亂照,他不可疑那誰是可疑的人呢!!!
那就聲嘶力竭的大叫吧....你...對就是你....那個拿著相機的人,還不快走


DSC_9177
怎麼搞的....他們一窩是親戚嗎?
DSC_9183
有人問了  這是蜘蛛的交配記嗎??
我不知道呢!!!
DSC_9186
就他們一群就在這裡
DSC_9196
路過的叔叔說他是人面蜘蛛
但是我的人面怎麼沒看到人面呢???
他的臉到哪去了
DSC_9203
DSC_9206
在經過我5分鐘的努力之後

我又要收拾東西回家了
回頭一看.......
隔壁的更大隻....................

這就是以前看前輩們說的,要先看看景點,不要一開始就深陷其中的道理嗎?

在種種的懊惱之中,決定了

I'll be Back!!



等我喔!!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回到了停車處

人性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