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看到網路上那麼多的照片後,引起我莫大的興趣
在走完絹絲瀑布到擎天岡草原的那一段路後(永遠的備案)
下午決定到大稻程走一走
反正大稻程不是在台北車站附近嗎
(以前曾在重慶北路上看過大稻的指標的)我一定可以走得到的!!

4點到5點之間,我覺得沒什麼看頭,不好玩
不過從沒有走過淡水河邊,今天就順路走一下唄!!
怎麼也想不到這白天看來平凡無奇的地方,到了傍晚竟然會變得那麼的炫目
不過這個地方應該是滿適合騎腳踏車的樣子,看樣子應該排個由大稻埕騎到淡水-八里的行程了....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的一家人組合不少
爺爺奶奶組合也有
另外二個男生的也有看到...
組合真的很多
 merge6


不過我到了河邊時就看到了不好的畫面
對..就是你(那位穿得一身騎腳踏車勁裝的中年歐巴桑),丟完東西還左右張望的樣子,沒錯...我看到了你做了什麼,你那明顯的動作分明就是作賊心虛,
怎麼可以將手邊的塑膠袋就丟到河裡去了,你是到這來玩的,相信你也不希望看到到處都是塑膠袋
怎麼就那麼隨便的丟到河裡去了
你以為沒有人看到,但是我看到了但是我不敢出來糾正他
萬一被他們夫妻二一起修理真的不是很好
不要以為今年秋天做的事沒有人看過

I Know What You do this Autum!!!

(你最好不要說,你一直是那麼做的........會有報應的,有一天你變成了魚,忽然被塑膠袋給袋住了那你就知道.....)

這讓我想起了,最近好像說台灣的寄居蟹因為大家喜歡到海邊浪漫的撿貝殼,所以他們最近找不到殼可以住了
同學說了一個很驚悚的例子:
有一天你投胎成了寄居蟹,你只能找到一個養樂多當你的殼,而且還要說這個家真舒服
我不要......還我居住權.....還我居住權.....還我居住權.....
你希望這個事會發生嗎? 放下你的屠刀吧!!
 為了你一時的高興 為了你一時的浪漫
你誤了他的一生!!!
請參 公共電視我們的島-塑膠寄居蟹 ,看那照片的畫面 真的會心酸啊!!!

我是由一個小門進去的並不是由大稻埕碼頭那個大門走進來的,所以現在看到的那個像船的就是大稻埕碼頭的位置了
merge4

今天是個極適合走路的日子,大陽不大,在絹絲瀑布到擎天岡草原後居然沒有流汗,因為陽明山很冷吧!!我想

merge3

沿著河岸走
我看到了人...人....人
DSC_7785
沿河的步道
DSC_7791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人還算多
DSC_7794
之後到了碼頭區,看好多照片都是以他為中心...但是白天就沒那麼有意思了
DSC_7799
有一艘唐山帆船
DSC_7802
最近發現船不知為什麼都裝了一雙眼,這樣子是不是可以更看得清楚航的方向?
DSC_7808
天怎麼還不黑呢?我在等傍晚呢!!
DSC_7833

淡水河的沙算灘嗎? 看來這裡有滿多的鳥類喔...看來又找到了新消磨時間的地方了
等我喔!! 鏡頭回來就來陪你喔!!
DSC_7853
沙洲上長滿了這東西
茳茳鹹草 若錯了應該是鹹草 ,再不是的話 那莎草科的 應該沒錯吧
DSC_7857
太陽還半天高啊!!太陽愛戀著天空,不急著回家
DSC_7859
等了不知..n分鐘...太陽逐漸的落下來了
DSC_7864
而這時碼頭也開始熱鬧了
看看到了1個腳架 2個腳架 3個腳架.................
1台相機 2台相機 3台相機 4台相機 5台相機...
最後......一個偷窺的人沒錯就是我我也想看看大師們是怎麼拍的嘛.........
看著二個拿了黑卡...應該是黑卡一張黑色的
一個拿著像是冰琪淋棒子也是黑的在鏡頭前不停的抖動,看來是在施展高超的技巧啊!!(不知以我手抖得那麼厲害的人有沒有辦法做到他那麼快的速度啊!!)
看一位拿黑卡的先生拿著黑卡遮著相機的上半部,過了不知多少秒後迅速的向下抽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做的啊!!!
看網路上看人家寫的不如到現場觀摩的有效啊!!在這有各個流派,想偷師到這裡準沒錯

你只看到了形,內功心法還沒有學到......你真的以為你可以嗎???
教練  ........教練........你在哪???

看完了,我還是找個不顯眼的地方躲起來拍我的
DSC_7880
DSC_7884
DSC_7885
今天還是太陽下完後比較美
DSC_7902
真慘...電池說...他不行了
DSC_7914
這一張好像是用盡最後電力換來的.....
DSC_7919
DSC_7918
DSC_7917

在彈盡援絕的狀況下,小妹打道回府.....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好久沒吃蓮子芋頭了,所麼可以放過呢???奬厲自己今天那麼努力的走了一天路
回到了重慶北路....老闆來碗蓮子芋頭冰.......
 DSC_7923
真好吃....可蓮心被取走了,要是沒取出來的話應該更退火....
DSC_7925
不是說沒電了嗎??
是沒有,但是相機可以用騙的,騙可以多騙一二張....
心滿意足我的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