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挪威我來了 鋼鐵哈比人之極地大冒險

我恨依斯蘭國,他老是破壞我的好事,原本今年是想去葉門 ~~然後約旦~~~結果變成挪威了,北歐這種我原來都是列在我老了以後的行程的,但是去葉門的人少,一天到晚都不小心又有恐怖攻擊的消息傳出來,伊斯蘭國的新聞又在年底出了和約旦有關的新聞,很擺明了是要阻止我的新年出遊嘛!!(完全想太多了)

2015到1月我已經知道我今年的過年要換地方了,葉門果然還是去不成!到不了的地方才是最美的~~~

於是改約旦好了!莫名的喜歡沙子多的地方,明明才去過摩洛哥的說!2014 摩洛哥之浮光略影 

但是好景不常,其實也在決定後沒有多久(我對時間比較沒有概念,但是約旦時間真的短),伊斯蘭國的新聞不停的在電視上輪播AGAIN AGAIN & AGAIN!2015年1月 日本人質遭殺約旦ooxxOOXXOX!

一波三折應該可以套在這裡了,雖然不是狡兔要有三窟,總要有地方走,在這樣的狀況下必須下決定了,是要繼續當個享受的大爺繼續跟團還是校長兼撞鐘的一個人什都包團,是要繼續在舒適地帶被人家伶出去還是要自己辛苦的走出去??

不小心決定自己走了!

決定的那一點在於彈性(任性而不是韌性)!

接下來要物色地點了

那時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其實現在也不是很明白,但是在那時就只有冰島和挪威在PK,其實我很怕冷,但是卻又看到好多冰火的照片,剛好那時冰島火山正熱烈的噴著火冒著煙~好想唱冰與火之歌啊!於是不知覺間地點游移在冰島和挪威間,完全不知為什麼就忽然選了挪威!

會不會是那時看了很多不該看的文章?

例如由這些字組合起來的文章『世界上+絕美+小鎮+一定要去 』==>於是不小心看到人站在山上遠眺小島的畫面+糖霜鑲飾的糖粉小屋,是啊!這樣的地方怎麼能不去呢?於是一個天真無邪的資深美少女於是上當了,以後看到這類字組合起來的文章一定要避開,明明自己也有拍不成才的照片,照片要美除了天時+地利+人合+技巧之外還有很厲害的修片啊!

於是選了挪威!

以後看到這樣的文章一定要略過!

於是劇情急轉直下,我由大爺模式轉成了工友模式,開始了挪威行的準備!

在出門前也有人警告過我,你會冷得不想走出來(對就是你!),但是決定了的事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

(好像沒有人想要知道那麼多喔!!)

其實在訂票之前也是猶豫了2~3天,用天巡在冰島和挪威間點來點去,本來在101票務看了南方航空的但是想到那轉機時間好短於是去mail問了服務人員

『要是航空公司這麼排,應該就不必擔心!』

原來是這樣啊!在自己當大爺買票之前一點都不知道這些眉眉角角呢!但是自己訂票好歹要表現出一點點擔心的樣子啊!不然接不好可能飛行的流程都亂了,那可就不妙了!

(所以我知道以前付的小費到哪去了!是他們辛苦的在我們後面努力所以我才不用一個一個去確認,省了那麼多煩人的事!)

1/25 最後決定了瑞士航空 31575 NTD,我想應該沒有被貴到吧!

然後行程什麼的,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只是在背包客棧裡看過挪威縮影+國鐵早鳥價199+聖壇岩+mini bank(錢很重要錢很重要錢真的很重要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錢很重要),就在天巡滑來滑去的,終於由春節滑到228連假,我想第一次遠行這樣就夠了吧!本來其實是想2/14就出門的,沒想到全台灣的人都想要在這天出門所以這天飛不出台灣,我想我的想法和全台灣的人是一樣的吧!就這麼的直到2/17終於出得了門,又滑到了3/3才有位置回來,於是就這麼決定時間了,好任性的時間表!

於是我要去挪威了

於是 『鋼鐵哈比人之極地大冒險』即將展開!!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