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備戰明天的力氣~就靠深夜食堂了

在離開Intex Osaka之後~~原本還內心信誓旦旦的說要去這裡最高的大樓拍個夜景的,但是~我累了!

回到浪速區了!還沒有看到住的地方說!會不會很驚訝呢?

在會場不填肚子,完全是自找麻煩啊!

不過一切回去再想辦法解決了!

現在當務之急是找到住的地方,對於很會迷路的我真的~有難度,我的導盲犬說大約只要十分鐘就了事實呢?

住宿怎麼找的呢? 試了一下Airbnb感覺這個很好找耶~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其實之前用Expedia找到了心齋橋生態立方體酒店,但是在去之前莫名奇妙的將他取消了,只好再找了,但是這次用的是Airbnb他找的不是飯店而是hostel,有找到了一家背包客住的地方

_O5A9167 

我想!一定是個奇蹟!!

真的路真的超好走的其實訂的時候我也沒有預料到這個,一般人都會很注意自己訂的是不是在交通便利的地方,但是我好像都少一根筋!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幸運,因為今天JR還是在任意無極限的用期間內,所以我找的是JR 蘆原橋站,其實有時候狗跳牆時人總是可以發揮極大的潛力,現在你叫我找,我可能還找不到呢!(果然老天爺還是疼笨蛋的!)

螢幕快照 2014-11-18 上午12.29.25 

於是拉著行李就這麼找到了住的地方Vitti Lodge Osaka,有兩個門一個是餐廳似的地方另一個是checkin的櫃台,但是~~

哪泥???

怎麼門是關的???

明明

我還在check in 的時間內啊!!

找不到電鈴,不過在暗暗的微光中看到了好閃亮的一些英文字「若是你找不到我的話可以撥這個電話!!」

為了住(已經9點了)

我什麼都可以做!

於是找到了老闆Ema,他是個不是日本人的歪國人,在日本定居了十多年,在這週邊大約有120多個床位!!(沒想到我可以問到這個呢!)

在打完電話後Ema很快就到了,是個挺和氣的老先生!

我說我是來跑馬拉松的,他說其實他的住客中好像也有人是來跑大阪馬的~ 

介紹了房子的基本功能:浴室、餐廳、廁所之後帶我去住的房間,房間就這樣了,己經有一些女生進住了,其實這間好像原來是Mix的,但是我後來mail跟Ema說

我:「我訂錯了,我要訂的是女生的」

Ema:「其實已經有些女生也訂了」

我:「OK」

我還真隨和啊!

在check in 時Ema說:「我已經將男生們離到其他房間了!」

唉呀!!其他女生不會恨我吧!(其實是:早知道就不說了嗎???)

晚來的是這樣的比較像小媳婦.....只有上面那個地方了,有艾廸達屎袋子的就是我的床位,Ema說明天我愛睡哪就睡哪,因為明天有人要走了,今天的室友們~大多是韓國人,在言談之中我怎麼覺得Ema不是很喜歡韓國人,但是其實他們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因為我來時沒有人,我出去找吃的回來也沒有人!

年輕人玩樂去了吧!

_O5A9175

在東西丟好之後,房間有小鐵櫃,若是要借鎖要300円,還好我有鎖,東西放進去後我只帶著手機出去,其實只是想要買個喝的,結果隨便的轉啊轉的,於是在路的轉角看到了「元町食堂」!

在元町大膽的取元町食堂,想必有他的實力,好像也是家做了數十年的老字號了!

看門口的一道一道食菜,看來是自助餐式的!

IMAG8392 

感覺是個有趣的地方呢!

要吃什麼就到那裡去拿,結果是放到微波爐去微波,但是太太和先生還是忙進忙出的做菜!

IMAG8385

勤儉持家的我也只敢點這個,其實還想點漢堡肉的,但是想想明天要跑步不太好吃太多肉,這裡已經有炸雞塊了!

IMAG8388

是不是很小媳婦?

看到這碗飯就很開心了!

IMAG8389

 裡面有茄子、蓮藕、炸雞、秋葵!

IMAG8390

簡單但是好吃耶!

明天應該再來一次的! 

IMAG8391

店裡客人不多,我離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大叔

一整個在演日劇的fu啊!

IMAG8384 

吃飽喝足了~該是時候回家備戰了!

其實剛才就是備戰,回去只是決定穿什麼鞋上場!

雖然有帶了一雙鞋,但是昨天在澀谷買了兩雙

takumi 練 & idome(台灣好像沒有看到~那時)

idome在足弓的部份比較高的,似乎定位比練更初級一點,又最新腳的狀況也不是那麼好於是~決定了明天就是你了!(黑色的這雙)

一雙不太能跑的腳,但卻有很多鞋!不知是什麼樣的悲哀啊?

說說大家到日本買的都是藥妝,但是我買的這什麼鬼東西啊?

鞋子、襪子、酸痛貼布???

有沒有這麼痛啊?

那個~~明天會用得著的!

我超愛那襪子的,雖然有帶一雙過去在出門前由一個很久沒有開開的袋子裡找出來的。

10743948_10202140991961247_1725465436_o 

再來是確認起跑點了,其實直到這時~我還以為我一早要到Intex Osaka....超搞笑的,還好我有確認了一下,回想當初會找這個點好像有一部份是因為跟大阪城公園比較近不是嗎??????

嗯?

不過還好有再確認了一下!總算沒有白到大阪!

大概的菇了一下~~大約30分鐘就可以抵達會場大阪城了 有夠幸運的

9:00起跑為什麼8:40要完成寄物呢? 為什麼?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明白,但是當你早上想要上廁所,隊伍又排的那麼的長,眼見著8:40到了,但是你又沒有到起跑線時~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因為初到寶地所以決定了6:00起床,忙東忙西,出門買個早餐路上吃,時間應該很快就到了!

就這麼決定了!

所以明天見了!!

國外的初馬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興奮,是在興奮個什麼功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