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3 伊斯法罕Isfahan 午餐

暫時離開伊瑪目廣場我們來這裡吃飯囉!今天下午還是在這裡鬼混!

之前說伊斯法罕半天下而在這裡搞不好可看到伊斯法罕的一半了吧!

 

 PARTIKAN RESTAURANT

 

燈挺美的

 

雖然有點燈但是還是沒有太亮!

 

這時候吃飯的人不多呢

 

椅子看起來很可愛但是不是太好坐耶!

 

除了主餐之外配菜是吃到飽的!

 

他們很酸的漬菜真的很好吃!酸的夠勁!(保証鼻尖出汗!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狀況啦!)

 

優格!這裡肉多用這個協助消化一下

 

Zero的啤酒!!

沒有酒精只有啤酒花

這裡的人煮食物比較粗獷!魚用炸的!

我的這東西是茄子煮的東西!

 

這個黑污污的東西我也不深究他是什麼了~好像是蔬菜之類的!

 

其實我真的是很好餵的,我的好像有吃完但是隔壁同樣點這東西的伊朗人怎麼沒有吃完呢!你們太浪費了啦!

 

可能是最容易做的東西所以這個果凍他又出來了!

 

吃飽了~那我們???

 

準備開工了嗎?

旅人們!!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