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2 卡珊Kashan 什麼清真寺

我想距之前相隔大約也半年了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先複習一下!!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有營養沒營養的裡面也有二十多篇了!!

一早趕了很久的的路看了很多伊朗的大山~終於我們到了有人煙的地方10:40左右,一進城就看到城巿裡有許多黑衣女子在那裡飄來飄去

(ps.當然在行車中飄的太飄乎的我就不讓她們出來了!最近我有比較知恥了,不可以太傷人家的眼!)

(ps...我還滿愛我的小logo的)

kashan travel Guidewiki 位於伊朗中部的綠洲城巿,面積50平方公里人口有30萬之多,是伊朗著名的玫瑰水的故鄉!夏天可以到45度的高溫!

歷史可追溯至7000年前的希雅克塔廟遺址證明那時就有人居住,波斯帝國很有名的阿契美尼德王朝時這裡可是重要的財經中心,到了11世紀時這裡有了城牆建築,而到了16世紀時的薩非王朝在這裡建了後花園!1778年時發生的大地震毀壞了大部份的建築,而現在的房舍是18~19世紀時建設直到今日!

 

路邊的行人~溜羊中

不知這隻羊他的下場是什麼?

繞過主巷道到小巷裡人就少了!

 工作中的老伯

 

原本是要去Fin Garden、Brojerdiha House的,但是這下可糟了因為是人家放假日所以我們換了清真寺!所以我壓根忘了這是哪裡!!(看看瞎說到最後找不找得到他的身家!)

 

其實在我看來清真寺都快要差不多了說!但是依這裡陳舊的程度看起來是個很有歷史的地方!

 

屋頂的天花版

 

這地方看起來鴿子挺多的地上都是鴿子羽毛!

朝拜的方向

 

是有意義的字不是我以前一直以為的畫!!記得好像曾經導遊也有說過但是我不停的忘了!

 

不知這個公告在寫什麼?

 

雖然不許偶像崇拜,但是他的照片好像到處都是!

 

熱情的小朋友們看到有人來就來湊熱鬧了!

 

好多小朋友!開心!

 

哈!!真的不知在開心什麼?

 

沒想到地上的雪可以支持那麼久!

 

覺得廁所挺特別的!

果然寫到這裡我還是沒有想到這是哪裡!!

大家下一站見了!

(有人這樣打混的嗎?) 

我的小熊筆記本呢????partI 都在裡面耶!!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