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燃燒你很久沒有用的小宇宙!!

所謂的打鐵要趁熱,雖然我不打鐵,但是這東西還是要趕緊出來的!!

(2012/11/22 補~將棒次照片都找回來了,但是第5棒怎麼不見了????)

什麼時候報的也忘了!!但是就是被胡亂的找進來充數了!

接力賽向來不是一個人的事~他是集結眾人之力去完成一件事!一個人是做不來的!做得來算犯規吧!!

不過這個短短的5公里他考驗的是人緣(人際關係)吧!!這個比的是團體戰!他的必要條件是:參賽8人(女性至少2人)候補2人(1男1女),其中第3棒及第6棒必須是女性

(不正當的做法:厲害的人他一個人跑就可以跑得比接力的快,他可以一個頂8個若是那是個女的的話!!要是男生的話可只能一個頂6個,另外還要找個女的才行啊!!至少跑的時候不要太明顯的被看到只有一個人跑嘛!5*8才40公里,連個馬不算呢!)

找人有什麼難?當然是難的!不然我也不用進來充數嘛! 

當然一些很大的路跑社團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他們隨便出個團都可以有10個隊得名!!看他們在台上是挺刺眼的!不過真有夠厲害的!(不遭人忌是庸才,所以我完全是妒忌才會這麼眼紅的)!

前一星期Kro還說了不好的消息,有可能我一個要頂兩個?因為孩子沒有人顧!不會吧!! 雖然我還可以跑, 但是不是這麼能跑啊!!

(莫非這是樓下的原因嗎?)

11/17的天氣真的很糟,一如往常的7點多就起來了,外面的雨還在下,更糟的是一早我的肚子莫名奇妙的痛了好久!雖然不知用熱敷有沒有用,但是還是忍痛走去浴室弄熱毛巾頂了半小時,還好半個多小時候就沒事了,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痛到沒法直起身子,嘴唇發白的狀況,是因為天氣忽然變冷肌肉沒法承受嗎?(沒有辦法承受樓上的?)

會是因為一早吃了蘋果、起酥蛋糕還有個燒餅?到底是什麼讓腹部不舒服的呢?

雨一直下該人心裡很不踏實,真想放棄!!

『明天還要跑嗎???』

(手機的照相軟體poco美人機真的是很有心機!!)

 

k'ro『風雨無阻啦!』

『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所以當你交到很熱血的朋友時就要小心了!!)

所以當晚打包行李往龍潭去了!!因為據說早上5:30要去報到!!

去龍潭之前先買個爆醬紅豆餅,這些天發現林口老街有個紅豆餅真的很實惠,但是我下班回來他可就賣完了,所以今天是個好機會,今天買了個紅豆和牛奶芋頭的!喔!生意也真的不錯呢!才晚上6點多他就快賣光了!

(但是那個牛奶芋頭老闆好像放錯了!!不過牛奶的也不錯吃啦!!)

6:50左右搭上了龍潭的車子

到了龍潭大池時找出手機看call out

星期5時手機他在叫醒我之後宣告終了,所以借用公司的測試機,沒想到~~~carol的電話呢???

『只有公司的???而且是舊的!!』

所以很多事是需要有波折才會記得的!!

還好wdz的電話還通啊!!

『老天爺你真的太好心了!!』  

在小7門口等著等著發現原來免費的wifi可以連中央氣象局啊!!真是太貼心了~明天的天氣還是17~20度左右,還是有雨!!略微不妙啊!

不久佐哥出來了,帶了一對女兒來接我!!

還好我還認得四個圈圈!!

於是11/17 我平安到K'ro 家了!!

晚上很不好睡,肚子一直打鼓!我想他餓了!!甜點果然在另一個胃裡!最近覺得練不成運動員的實力,但是食量這東西倒是有學到一點皮毛!! 該高興嗎???

4:00被叫起床

4:30出門

無辜的小朋友甯也被叫起來了!!因為爸媽要接力所以她也要去被接力!所以我今天只要跑5公里就好了!! 忽然間好像心情跟腳都輕了!!

5:30左右快到了

一到佐哥停車就停出了問題,我覺得依他的實力應該去換台捍馬車之類的比較耐他的操~那車!!現在四個圈圈都不知還有多少圈圈的價值了!! 

因為整個會場很亂所以第3棒先去報到跟找其他人~真的找人在這時候好難!

會場廣播:『不先去檢錄,跑出來的名次不算!!』

為了可能有的名次還是要去各棒次那裡做檢錄!人生總有說不出的意外嘛!

而2、3棒就要搭車先出發了!!

所以呢!!

 算了我不找人了!反正我誰也不認得!寄相機去了!!這單位我覺得好的地方是不用特別去買袋子就可以寄物了!!(不知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啦!!) 

大家各自到各自的位置去了!

問了一下第6棒路人找到了我們檢錄的位置!

今兒個老天爺真的是很客氣的只有涼但是沒有下雨,昨天的擔心真的好像多了!! 

6:40就在第6棒那裡等了!

不久之後看到第一棒丹尼帶著第5棒Grant來相認!畢竟等一下我是要接他的棒的!!而之前我們連見都沒有見過!也好巧前面剛好有他認得的女生!!

但是第7棒小羊卻還是沒有看到!!眼力所及的第7棒檢錄區只有小貓兩三隻!!

唉!!最後和丹尼的決議是~找不到人的話胡亂的搶一條就走~~不知這樣可以嗎?(終極手段希望不會用到也不要被用去了!!)

解散後繼續等

棒次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第一棒 : 金山活動中心 ( 起點 )- 廖添丁廟 ( 約 5.0 公里 : 男 )
第二棒 : 廖添丁廟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約 5.1 公里 : 男 )
第三棒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石門洞 ( 約 4.7 公里 : 女 )
第四棒 : 石門洞 - 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 ( 約 5.9 公里 : 男 )
第五棒 : 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 ( 向前跑 400 公尺後為折返處 )- 石門洞 ( 約 6.7 公里 : 男 )
第六棒 : 石門洞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約 4.7 公里 : 女 )
第七棒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廖添丁廟 ( 約 5.1 公里 : 男 )
第八棒 : 廖添丁廟 - 金山活動中心廣場 ( 終點 )( 約 5.0 公里 : 男 ) 

之後2、3、4棒陸續被載出去了!!

因為有社會組和學生組的,所以是學生組07:00先出發之後才是社會組07:10的出發

待第一棒出發換接駁車7:20來接我們後來的棒次!

(第一棒 : 金山活動中心 ( 起點 )- 廖添丁廟 ( 約 5.0 公里 : 男 )~~~孤單的第一棒正努力的在超前中!!!~~~對於在這裡努力旳丹尼我們只有很努力的幫他加油囉!!! 加油!!  社會組可是有6百多組啊!!不努力多超一點我後面怎麼可以不勞而獲呢???)

就在我們在等車時~~人家第一棒都先跑回來了!!之後有公車載著第一棒的回來了!!(你們有必要跑的比公車快嗎???)而我們還在等著車來接我們!!

(第二棒 : 廖添丁廟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約 5.1 公里 : 男 )~~還是在努力的超越中~~ 加油!! )

比較扯的是接駁車的司機還問有沒有人要下車~在第二棒處~怎麼主辦單位沒有讓他搞清楚狀況嗎?

 

終於我們上了車!! 一路上看著在路上跑的跑者!順便研究一下地型,果然有上就有下!!沒有獨厚你一人的!!

在路上有看到我們家K'ro正努力的跑著!!雖然我眼力不好但是那麼大隻的K'ro還滿好認的!!這跟我在車上看到的差不多! K'ro 也在努力的超!踩過一個是一個!!!

(OMG~果然是有上就有下!!)

其實這一路的風景還算不錯的!但是今天海風好大!!(還是平時的海風都那麼大?)

在前面很辛苦要將前面這麼多的人給一個一個超過!!不過我相信每超過一個腳會更有力的!!每踩過一個信心會更增加的!!(怎麼感覺很噬血啊!!)

第三棒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石門洞 ( 約 4.7 公里 : 女 )

快交棒了!!

有這眼鏡真的比較好耶~看~就算閉上眼睛都沒有人會發現呢!!

老伯的這一根真的挺棒的,但是是打鳥嗎???

接棒區就是這麼的精彩~能夠一看到人就接到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不然不管你在前面多努力都可能是白搭了!!

想想你省了的5分鐘若是在這裡找了5分鐘的人心裡流的血~~~我瞭解,我想應該也很多人瞭解的!

雖然主辦單位很努力的在淨空跑道,但是大家就是忍不住的裡站!!

『怎麼知道下一個要接棒的不是我呢???』 

在車上順便問了要往哪邊跑,不然等一下跑錯邊了多不好意思啊!!就是跑過去再跑回來

第一名的果然都跑的佷快~~在我就位在一邊鬼混時已經有大專組的第一名回來了!!

大會人員一直在勸導大家不要愈看愈進去!!這樣影響了跑者的速度和路線~是啊!!大家注意一點啊!!

就在我在這裡等時~~可是K'ro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帶孩子去了嗎?

第四棒也出去了!!

第四棒 : 石門洞 - 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 ( 約 5.9 公里 : 男 )

阿源沒想到你跑那麼長啊!!辛苦了!!

第四棒交給第五棒了!!

第五棒 : 交通部麟山鼻遊憩區 ( 向前跑 400 公尺後為折返處 )- 石門洞 ( 約 6.7 公里 : 男 )

Oh......也是這麼長啊!!我真的是跑的太輕鬆了!!居然連個5K都不到!

這個接棒好有感覺,好像在電視上看過這樣熱血的感覺

交棒後!!

充滿了殺氣,不知有多少人被他碾過去了,看起來像是將坦克車開出來了!!

是吼!!其實捲在手上脖子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的,學著點以後可能會有用的!!

第五棒交第六棒了!!Grant果然很在意時間!!這是人家之所以會那麼厲害的原因啊!!!(記下來!!)

這是條神奇的帶子(裡面加持了好多人的汗水!!),當他交到你的手上時,彷彿是音樂盒子剛扭好,一放手音樂盒子開始轉動響起了美麗的音樂!!Totoro撐起了傘跳起舞來了!!

(音樂盒剛打開~)

沒想到一開始就將小妹給超過去了!!謝謝小妹讓位了!!

K'ro說一直衝就是了~只有5K

最好是一直衝就是了!!

衝得我肺都快跳出去了!!

反正就是將前面的一些人給超過去就是嘛!!我會努力的!!K'ro說她超過10多個~最近實力真是堅強啊!!!

但是前面你們都超過了,後面的可不是弱腳啊!!!雖然想超但是~~力好像不夠!!而且一路的逆風~實在是太討厭了!但是人的藉口真的不能太多,太多進步的空間都在藉口裡了!

因為K'ro她們開車所以有下來陪我跑了一段!

不過還是有超過一個小集團,但是有位太太實在太堅強了!! 我連那位太太都跑不過我真的是太軟弱了!!

不過還是謝謝剛才跑了5.9K的阿源繼續的陪我跑!!有人陪著跑才不會一直放鬆自己啊!!還好我的只有4.7K啊!!

(呼吸還有待加強~~呼吸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還有那帶子真的讓人喘不過氣來!!要學學Grant的做法!!

第七棒 : 草里漁港停車場 - 廖添丁廟 ( 約 5.1 公里 : 男 )

接我棒的小羊~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所以在找不到接棒人真的是應該的~~~為什麼你要站到那麼後面呢???

(實力那麼差還怪人家站後面你~~ 

在車子來接我後,小羊飛快的往前飛奔~真的是飛奔!!

要是我們的車子不開快一點真的會接不到棒啊!

第八棒 : 廖添丁廟 - 金山活動中心廣場 ( 終點 )( 約 5.0 公里 : 男 )

早叫佐哥早點下車跑去暖身去等小羊的!!就是不聽!!

就在他還沒有感覺到終點時~~終點就到了!!!

真是討厭怎麼會這麼輕鬆呢!!!

終於接力跑完了我們是227~~3:17or 3:16左右!

小朋友終於不用在車子裡被接力接來接去了!!

 不要懷疑~之前或是以後你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終於我略為完整的和大家見面了!!

佐哥還在整裝中

請小朋友幫我們拍合照!!

理光頭是代表決心嗎?不過很有精神耶!

1~8棒缺第7棒~趕回家去了!!

今天的主角~充滿汗水的接力帶!!!

大人們很high,但是還小的甯可能不明白~為什麼昨天有個阿姨要住到我家,今天早上4:30就要被挖出溫暖的被子,一大早在車子被接來接去的~不是你們接力嗎?為什麼我也要!!

多次看了這張照片原來有隊服和沒有隊服看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這個看起來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專業型象!!彷彿很會跑,但是還是有待加強啊!我是說我~其他人真的是會跑的!!

我們回來了,但是還有很多人還在進行中!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麼瘦?

一家3口

回去換衣服回來大家還在努力!!

這裡可是有速限的不可以跑太快!!

拚命中的大家!

相機領出來了當然是要拍一下的!

原來我們都回來快半小時了!

破紀錄的小朋友們~每個人有3萬不是3萬給大家分喲!!還算大方的主辦單位!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一個人才跑5公里左右所以在會場沒有給水只有給一小瓶小小的舒跑,是啊!這種運動飲料喝太多對身體也不好的!!有時我們以為需要的其實並不是我們需要的!!

在各接棒處有水~但是我沒有用到,好可惜啊!!

不知被誰搞哭了!! 好可愛!

下次用類似的東西是不是比較好認???

在跟我玩甩頭髮!!(怎麼樣讓頭髮輕舞飛揚起來!!)

領奬的15名~~大腳丫有沒有那麼厲害啊!好像快10隊上去了!!我是無條件進入的~~反正就是很多!!

只有一隊的灰熊們

發誓明年捲土重來~希望明年可以站上去!!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解散!!

看看得奬者們的風範!!

有風!

有得奬經驗的人都知道要來這裡領!!

似乎永遠沒有機會出線的存根聯!!

很拚的一組

加油啊!!

要回家去囉!!(這星期五在combat時就覺得這週跳起來很輕~~)

媽媽的臂力果然很強

還是一家三口

很明顯這一對在家裡有練過!

本來已經想要往回走了,但是後來想到了沒有看名次於是又走回去看了!

看榜的心情~~

剛才只知227~

這不是我們的227~~

原來這個是我們的227啊!!

2原來是社會組的意思啊!

所以我們是27名!!

離上台12名~~還有得拚啊!!

少年們這樣看起來好帥啊!

看起來很厲害啊!

800多隊*8棒~所以人真的不少呢!

記住你們了!! 

(要有假想敵才會進步嘛!!)

肚子好餓啊!其實早上往第6棒等下一棒時肚子就餓了!!怎麼那麼會餓啊!!

吃飯去了~~~ 

(打完睡覺了!!)

以下是回到家後補拍的戰鬥服~

還好這個是M號的~不然成了緊身衣可就不好意思了!!

為了好認所以衣服其實有滿多色!可惜不能選色啊!褲子還滿短的,該要來個內搭的!

2012/11/19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5公里~但是大腿還是會酸痛!是努力不夠才會被乳酸攻擊嗎?

 『那你得到了什麼?』

 『一雙鐵了的腿!』

當然很多人不會啦!

但是腰你是在酸什麼? 你很有參與感嗎?

最近身體酸的地方我愈來愈不能撑握了!!他們愈來愈有主見了!

難道這是燃燒小宇宙得到的結果~像星矢一樣雖然弱,但是小宇宙就是莫名奇妙的為了雅典娜被點燃了!每次是很出人意表的沒有輸!!

最後剛才去跑者筆記將棒次照片都找回來了,但是第5棒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