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9 往Kerman的路上,我們在某一個加油站加油!

時空背景介紹:Kerman 海拔1800m,這裡的水主要依賴坎兒井,我們正往阿富汗方向前進!好像在看電影啊!!阿富汗!而我正在伊朗呢!在這一路真的放眼看到的都是沙,而在空氣中的也是風飛沙,風中夾了好多的沙,在12:30左右去上個廁所眼睛就進沙了,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想到了長睫毛真的很重要呢!在這裡我的眼睛都要閉起來了,所以美軍在攻打阿富汗時就吃了悶虧了!在電影裡訓練精良的美國大兵來到這裡喝的是美國運來的礦泉水、美國的食物,我想他們不叫驕生慣養,至少跑起來都應該是比我快的,但是到了這裡和土生土長在風沙中長大的阿富汗人,怎麼拚啊?美國大兵一個動作就很明顯的被發現了!這仗怎麼打啊!

  怎麼那麼多錢!!

好一個招搖的大叔!

加油要不要這麼大手筆???我想他應該是個百萬富翁了吧!

不過這麼多錢也應該還好吧!因為在這個時空裡我們1USD可是可以換到14500rial的。

所以要在這裡成為百萬富翁真的不難,只要100USD就可以成為百萬富翁了!

在車上偷拍怎麼都還是被發現了在這麼多的自以為是偷拍的經驗的我一直都發現,每次拍都被發現的經驗,真的是一個奇妙的經驗!每次都拍到和人家有視線的交流!真不是個狗仔的料。

雖然這地方算是挺安全的~回教對於搶、偷之類的可是很嚴格的不是斷手就是斷腳,但是你也要想想這個地方的風真的很大的,剛才去上個廁所都覺得在這裡被餵得肥滋滋的身體都快被吹飛了!

 :『是面積大吧!』

今天風其實很大,我還滿為這位可能身懷百萬的大叔擔心的~一陣風來被吹走了那可怎麼辦才好啊! 

但是他一點都不擔心啊!

看起來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那一點點的鈔票啊!

這邊的油價

1500rial/公升~一公升不到4NTD啊!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水在這裡真的比油貴了!因為在這個產油大國有著黑金~油,但是上天卻少給了他們水~這算是某一種的公平嗎?

大家都㑹覺得他們很富有,但是其實並沒有太富有啊!不是每個都穿金戴銀的!但是我想他們心裡還滿富有的,在這裡這麼多天我覺得他們挺懂得分享的!路過人家的野餐據點他們都㑹要和你分享他們的野餐食品!(這些事容後再一一的分享了)

我們加完油了~司機要結帳了!

針對油價有感而發的文!!

萬一有一天我們加油也需要用到這麼厚的一疊錢那該怎麼辦才好啊!

wow 記憶真的是隱藏在小本子裡,為了找出加油的大叔拿著一大疊錢的照片翻了好久的照片,但是最後幫我找到的還是一路伴著我的小本子,這古老的東西真的是挺好用的,即使現在錄音錄影的東西千千百百款,但是最有用的還是這東西了,因為漏東漏西的記所以其實記著的東西真的不是那麼多,所以很容易的就在96頁找到了他,所以有時殘缺的記錄加上殘缺的筆記真的是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rman 阿富汗 伊朗 Iran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