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31 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 早餐

早餐倒數計時

計的是這個行程快Over了!不過寫了一年也差不多了!是時候要將他終結了!但是我想你們應該至少要再看一個星期吧!

心情在看到這美麗的照片後忽然像這雲一樣的飄起來了~他好浮啊!(你知道的:種瓜的都說瓜甜的)

房間外的半山房子

今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這算是最後的高潮了嗎?

海水也異常的藍

這個就是我們房間的窗外

飯店裡的小船

今天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好豐盛!

杏乾

什麼棗

綜合水果吧~那肯定是水密桃

今天麵包也很多喲

我想這是給一個隊吃的吧

看到這個太陽輪就很想將他拿回來

這是我切的嗎?怎麼可能切得這麼美?喔果然不是!那是那一藍的麵包,人家早切好了!

吃完了這些報應都在身上了

可是因為食材那麼多忍不住的做了各種食材mix的實驗

最厲害的是居然都不㑹弄到拉肚子

這個好吃耶~但是其實也忘了包了什麼

這真的是我的嗎?

不過應該是吧!因為看到這麵包長得太可愛了忍不住的想將他放到身體裡

隔壁澳洲來的丹尼爾小朋友,真是個有深度的小朋友,看這麼密密麻麻的書

看寂寞星球呢!

吃完了優雅的蒂凡內早餐~我們準備出發囉

跟她一樣頭上有一包耶!

出發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