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9 小島Primošten(照片掉了)

Primošten 是克羅埃西亞Šibenik-Knin County的一個小鎮,亞得里亞海沿岸介於Šibenik 和 Trogir 之間,其中97%是Croatia人。
過去是大陸的小離島,在1542年土耳其人入侵,在這裡建了城牆和塔樓及連拉大陸的吊橋,土耳其人撤退之後在1564年吊橋被換成了一般的橋。

Primošten以巨大及美麗的葡萄園聞名,但是這時候我們一點都看不到。

因為還和大陸連著所以我們開著車進去就可以了

簡介:

每年夏天還有個騎驢大賽~在走進去時可以看到這個騎驢的雕像

天氣還不是最好,但是沒有下雨

海邊釣魚的人

裡面的小路蜿蜒

不過這個小島就一直往上走就是了!

很有精神的神精質狗~一直叫個不停

這裡狗還挺多


看到這花我想起來了,我在這裡蹲了好久拍的都不見了!


中間我追了這貓好久了,所以我想他誤㑹了!

我不是你的菜!

這隻不害羞的貓&不害羞的女生

他咬褲子還真的㑹有一點痛呢!

他怎麼都不想放口&放手

海邊的海鷗

漂亮的起飛

可愛的小朋友

還在釣魚

走了~還是要離開這傷心地~

走了~一樣頭也不回我走了

快了快了~很快的就結束了

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