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4~20070225我還是在沙吉浪
主要參與演出的演員:同團的 菜市名阿真,另一個菁,我...
吃晚餐時 有人說沒有電視晚上會很閒
(在沙漠中沒有電視,有電可以給你充電就了不起了,還想要電視ps 來這裡還看電視 你太浪費了吧!)
領隊問有沒有人要去沙漠溫泉的吃飯後8:15集合(不知時間有沒記錯,反正我對那沒什麼興趣所以就無視那個集合時間了)
其實沙吉浪有名的地方除了他是綠洲外
另一個特色是他有別的地方沒有的沙漠溫泉
****************************************
在看了不是很滿意的夕陽後,我們大家回到飯店的大廳
等待房間的分配
那時在看到路中間的小水溝冒著小煙
看來那是由溫泉引入的
用手試了一下水溫...看來水溫很低(我少算了它一路流過來被地消減的溫了..但這不妨害到我的判斷)
就在帶著行李回我們不需要鑰匙的帳篷時
就有人在討論 要 or 不要去泡溫泉
而同團的人有人因為腳受傷所以我好心的建議了
何不就在那小水溝中泡 就不需要怕水太深的問題了
我真是有悲天憫人的心啊!!!
是的就是左邊的那一小條水溝


回到房間...真是高興啊
連花園都有了...看到帳邊的小花了沒


看一下沙漠的小花吧
不知他是不是因為前二天下的雨所開的呢? 還是這裡的人特別為我們所維護的呢?

看到我們房間的門它是用小圈圈套一套就將間關上了


以上是吃飯前的時間
******************************************
me:我很忙的,要拍星星(新買的remote control可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菁:我也要拍照
找到伴了
因此飯後我們回到帳篷邊
那時天已黑
該丟的東西丟完後就開始了很好玩的一個夜
今天的月光還真的很高,是拍星星的大忌
記得以前讀過的一篇文章中說的
月明星稀.............真的..中國的古老智慧真的是不容忽視啊
所以這個時候先看看我們屋頂上的那一顆星吧

就在我玩得不易樂乎時
出來了一個有一點莫名奇妙的人...但是他超好玩的(說好笑好像很不敬的)
就是現在在帳篷前的那個人了

隔天聽人說他是沙漠中的遊牧民族 "貝都因人"(Bedouin).....以前聽到這名字(忘了在哪聽到過的了,但是就覺得他們應該很帥)我會用我的將我的眼睛裡充滿星星(看過小甜甜的人都知道),雖然我的眼睛不大,但是我會努力的
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驃悍對吧!!但是他今晚表現出來的是搞笑的一面...我心中的貝都因人在哪???
據定義中來說:貝都因人是沙漠中逐水草而居的阿拉伯人,住的是帳篷,養駱駝、羊、打獵、劫掠等為生,為駱駝對他們的生活很重要,因自又自稱駝民,為追求最大的自由而願意過著流浪的生活(這一點應該滿帥的...但是會三餐不繼),另外他們為了維持血統的純正,因此會有近親通婚的習慣...唉....

介紹完他的身世後,來看看他做了什麼吧!!

他走了進來,就拉著最受當地人歡迎的x菁小姐看著天上的星星
口中大喊著 哇啦啦之類的話
因為我們的英文都不是很好
因此我們是用手語及肢體語言來和他溝通的

第一個是清楚的北斗七星
第二個是射手座 他用手畫出了弓
第三個是寶瓶座,他用手拉著x菁的手畫出了水瓶及二個把手
(注意到圖文不符了嗎???沒關係啦!!都是字不好看..弄個東西來充個數)
他就是用這個手段吃女生的豆腐的
不過我覺得他是有某一方面的專業知識吧!至少會看星,會吃豆腐,會自得其樂
後來他要求我們幫他照相....一直說 喔good 看著我的相機裡的帳篷說
算你有眼光...
所以呢..小姐我心情大好就幫他拍了
大家都知道的...天那麼黑..怎麼拍,基於尊嚴決不用閃光燈因此
我告訴他了 請他在那蹲著不要動約20秒....不知他聽懂了沒 或是我說對了沒
反正他就蹲了下去
又天那麼黑,我看不到相機的設定,因此在那搞了快2分鐘還沒有弄好
為了減少冷場,所以我請X菁小姐先幫他照一二張讓場面熱一點
不知他會不會有心裡的OS,但是他還是笑笑的
後來終於完成上面那嘔心瀝血之作...個人覺得還滿有感覺的啦

後來我請x菁小姐也來試看一下,她動了一下,所以我想那貝都因人可現不是很理解我在搞什麼


但是你知道...這麼混著混著我們也會不耐煩的...這時隔壁在房間裡走出來了一位好心的姐姐
我們請他將貝都因人帶走
請她陪他看星星.....順便為我們解說
我們這是不講道義嗎????

不過我們還算好心的了,在我們要轉移陣地時有先保護姐姐回到他的帳篷之中
那貝都因人看大家散場了所以做了一個好玩的退場機制
有進場就有謝幕
他就用Back(用台語發音)的方式退到入口處,彎下他的腰,右手向前下,左手揹在背後(這畫面就自己想像囉),他的後退速度是用跑跳步的速度
再想像不到那我也沒辦法了

我和x菁小姐向高塔前進


就在我們到達這裡時,耳朵又聽到了哇 啦啦....他到塔上了,又去搭擅其他的女生了
男生怎麼都沒有這個問題呢??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先看看壁燈

美麗的壁燈

鼓起勇氣,我們往上走
怎麼說呢...帳篷區比較好(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後來塔下傳來了xx菁
咦!是誰在叫..........
原來是x貞泡完溫泉回來了..怎麼那麼早?
下來一看
咦!!!!!!!x慧還有那個當地人(or 利比亞人or 阿爾及利亞人)怎麼也到了?她走的和我們的路線不同的啊!!動作真快啊!!
忽然出現的人是何許人?以後再說了(推到前一天的樣子吧)
不過我們有共搭乘過同一四輪傳動車的情誼...第二回見面應該算是熟了吧!!

x貞說x慧要帶我們去吃烤羊肉,是x貞之前讚不絶口的烤羊肉,而且順便可以看看他們住的另一種帳篷
so lucky!!!能有這樣的額外的行程!!還好在這交了朋友
他們是包了一個小行程包含車子及食宿來到這裡
所以在那小車裡塞了四個女生及那個同行的男人及一個司機
要說說對那人的感覺了
這些天看到他都是笑笑的,而且對我們很好
前一次是去西碧佳的行中一起同車
所以他好像現解到我們這些女生的喜好
因此就在我們在車內大呼外面的風景很美的時候......
他要司機停下車...我們還在說不用了時.....車門開了
(他並不是要半路將我丟下車好嗎!!說了他是個好心人的了)
他好心的放我們下來了照相,並且說要是想下來的時候說一聲...............天哪...你們還沒有吃飯啊....不要...不要.. 停.相還是要照的
喔............謝謝謝謝........萬分的感謝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讓羊肉冷了...因此我除了覺得肉甜外,另外覺得他好硬....對烤羊肉的感覺沒有那麼好
真的不要殺我...........

在拍那樹時 耳邊傳來好像是部落間的鼓聲 由a傳到b
反正好像是有二個部落吧...
不知羞恥的我終於  收了東西 請他們趕快去吃晚餐吧
過不久就到了
看看他們住的另一個帳篷吧
這個還不是,現在我們在入口處快到餐廳了

我們到餐廳了
可愛的壁畫就說了他們是駝民了吧!(畫裡有帳篷有駱駝有包著頭巾的人)

接下來忽然出現了一隻貓,這時還沒有上菜
所以愛玩的我們(女生們),開始追逐著那隻可愛的貓
本來不想放他上來的(因為他花了,動物和小孩是最難拍的,很難叫他不動的),但是他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那人就喊了 1 Dinar,1 Dinar,1 Dinar 結果大家都笑了(不好笑嗎???)
(Dinar是突尼西亞的錢,約等於0.8美金,我們是以25元台幣計算)
拍什麼都要錢..............
好啦說到正題了
第一頓的烤羊肉,沙拉,一大籃的麵包
沙拉好像有鮪魚及其他的配料,還有很辣的辣椒,後來試了真的是夠勁
羊肉如上所說

進餐中,cat還在那撒嬌想要晚餐,本來我想丟鮪魚給他的,因為他申出了他的利爪,一手插在我的大腿上....痛啊!!!
可是那人說不行!!!
結果他丟了羊骨頭給cat啃.....cat吃這嗎????
我想當地物資少,應該不能寵壞了他
要是胃口大了以後很難活下去吧!!!
...時光飛逝.................................
中間談了
出差之類的
韓國....
又說到經典的韓國的一種特殊的而且噁心的食物
用圖示的表達出這一連串的字眼
馬-->便便-->大白蟲-->果汁
居然有人吃由馬糞養出來的肥大白蟲打成的汁............oh my god(x真順口而出 臉露出噁心的表情)

那人笑得開心了,以後他可能都永遠忘不了oh my god
...時光飛逝.................................真的不知過了多久了
該準備回家
先去參觀一下別人的家

這種帳篷是比較傳統的帳篷
外面蓋著塑膠布,看到的不知是不是椰棗樹???
外面蓋著羊毛毯

以下是內裝

再來是星空下的帳篷(被閃到了)

參觀完人家的家後我們真的打道回府了

回到我們家的帳篷已經11點了室友已睡
而且正好起來重開暖氣.........不是我吵起來的喔!!!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