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8 16湖國家公園最後午餐

16湖走到這裡午餐算是終了了,而回到這裡後雨真的下起來了,而且愈來愈大!我們要走了你要怎麼下我都不㑹有意見,早上你不就一點都不在意我們的意見嗎?其實我們的意見在他看來根本就一點都沒有效果!

吃飯吧!

最近愛上這色調所以不小心就弄了一張上來!誰管你愛不愛,我愛就好了!

今天吃的是炸鱈魚,今天真的有魚了不是硬抓上來的。

湯還是很像泡麵湯

先在吃飯前和大家說再見感言

你知道的:『為了怕我忘了!先說早安!午安!晚安!』

有人這麼說過的嘛!

先將他泡軟一點!

看了極多次的生菜

小紅蘿蔔很甜很好吃!

中間那個像是波菜的東西~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

本以為午餐我們這麼精簡的吃完了,沒想到還有節目,餐廳經出來將團友弄哭了!

因為今天是這位姐姐生日,還有昨天送回去的烏龜創作也是這位大姐的巧思,我想餐廳應該是接收到了訊息!

在生日的這一餐~多了蛋糕呢!

這裡的人也很機靈知道女人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都沾到生日的光了

原來是昨天蘭姐將那隻米烏龜的故事說給了經理聽所以~~這是我們用火雞肉和不滿的烏龜換來的嗎?

還不錯吃的蛋糕

就要離開了最後一眼

總算在這地方還是有看到台灣的國旗,我們沒有完全被忘記!

吃飽飯後在1:35我們前往Zadar~~一個我印象薄得像空氣一樣的地方,現在記起來的都只有路上的動物的精彩表現了!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