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覺得沒有聖誕節的味道~今年公司連聖誕樹都沒有!

而聖誕節還在星期日,不過其實他在哪個日子都沒有關係!因為我過的是行憲的!!

今天其實是來吃聽/看過很多次的貴婦下午茶!

一到就看到了貴氣!!金色的繩子邊那旋轉木馬不停的轉著!

轉著輚著~跑了一匹馬!!

原來這是賣珠寶的!(金光閃閃的是應該的)

才覺得今年沒有什麼味道,沒想到在這中庭裡,禮物都擺出來了!

第一次來到貴婦百貨,像個劉姥姥大家可不要笑話我啊!

這裡的玻璃還是鋼還滿乾淨的,經過我的驗證!

原來這禮物樹裡別有一番洞天呢!

小孩都15個星期的k'ro媽媽,今天可以來吃下午茶也是因為那小傢伙的滿月禮啊!!

遠從龍潭來的人覺得台北真的是太有聖誕味了!!我這個林口來的也是這麼覺得!

這樣的場景讓我想到香港的商場,那年是差不多聖誕節去的,裡面真的有聖誕味!可能不是去買東西,但是商場旳主題真的挺不錯的!

 

好像又長高了!

樹裡的天空還有流星呢!!

真是太可愛了所以放了好多好多張希望大家有收到這散落一地的禮物!

禮物有沒有掉很大???

下午茶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K'ro先問了一樓的,好像一樓的服務生一臉沒有訂位休想進來的表情!!

到了二樓問了一下,原來是有空位的(有沒有很幸運???)

店裡最吸睛的就是這個薑餅老公公屋了!真的有薑味!而且是真的糖喲!!

2:30才開始,所以媽媽擠奶去了,而我則在這裡混囉!

這還挺真的

高處的視野果然比較好

好多不認得的店

這是今年給大家的禮物喔!!收到沒?

鏡頭又不夠廣了!

天空~

貴婦百貨的中庭,有聖誕節的味道,散落了一屋頂的禮物

我吃下午茶去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