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日本京都大阪奈良失心瘋 狩楓紅?火紅楓之不思議!

或許楓紅了會有一種奇幻的效果!

(今年不看人家的照片了,不然真的㑹寫不下去!!)

在嵐山天龍寺的某一顆火紅的楓樹之下~

人來來去去,只為了等那一秒站在那裡拍一張照!其實我站在那裡等了10分鐘以上也只為了等那裡空出一秒!在那掙分奪的時刻裡真的是搶不到位,這就是為什麼最後大家只拍葉子、屋簷的一角小窗子~~~過了一個星期或是其實過了一天我就忘了那是哪裡了!

 

他的不思議在於因為在那裡駐站很久所以有一對情侶將相機交給我要我幫他們拍一下合照,因為是nikon系的所以拍作起來很順手,拍了兩張,一張全身的一張半身的(好像很多人都愛人太一點的),他們看了驚呼連連,有沒有那麼好啊?(可能他們是日本人所以比較會大驚小怪!)

不是這一對情侶~是另一對~這一對在石燈籠裡的情侶佔盡了地利之便,誰都沒有辦法將他們移開!!

就是這一棵

其實還有一件就是我發現我的荳荳在這裡都自動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有人有過這麼神奇的體驗嗎?

回到台灣第一天上班時他們全都蜂擁而至~讓我的臉像是有皮膚病一樣,我想可能是過敏~對工作過敏!真是太悲哀了!!

另一組是在南禪寺也是某一棵很紅的樹下,我站在那裡等了10分鐘以上也還是只為了等那裡空出一秒!但是你知道的~怎麼等都是陡勞,等到的只有相機一台,要我幫忙拍一張大合照!

在將廟和樹加人都放進去之後,他們也是滿意得不得了!這群人我想應該不是日本人,因為她們是很理智的覺得很不錯!但是因為我在那裡都假裝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所以都不說話!人家也不知我是打哪來的!所以他們說是是英文!

(那群人要我拍照的就是和服女孩後面的人了)

他可以讓來自世各地的人自動跪下

今天在這裡來了好多來自日本各地的女孩子都來這個穿和服,因為和服和日本的環境真的是百搭!

南禪寺 不寫出來我想過些天我都忘了這是什麼地方

在京都車站的半天,那裡看那應景的聖誕樹,但是天色太暗了,再加上丟過來的相機實在是太不好操作,sony的相機和我還是犯沖啊!拍完之後他們什麼都不想說,我想我瞭他們的意思了!

所以是不是火紅的楓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呢?

在嵐山天龍寺,即使是在什麼慰靈還是很美,只是天氣有點冷

有沒有很搭~這個和紅葉沒有關係~只是美女人人愛看!尤其是這麼搭的狀況下!

即使是拿起相機還是搭~日本相機品牌

像這樣的葉片誰㑹想到他是由哪來的呢?

是的~京都!!

以下都是南禪寺~只有這裡沒有人

(最好是有人可以站得那麼高啦!)

要人不活靈活現的在鏡頭裡真的是有難度是吧!

等了很久人都走光了~這裡的葉並不是都很紅,應該和品種有關,但是全是紅的反而很刺眼,還是來個柔和的!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唉!!)

日本的失心瘋~就先寫到這裡了我回去寫陳年的義大利的羅馬假期了!!沒事搞得那麼忙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