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台北-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上次去聽日本7日狩楓的行程說明時不小心走入了華山市場~結果在樓梯間看到一個個很低調的字眼~「阜杭豆漿請按此排隊」!!太低調了讓人很好奇,回去問了一下大神這是何原因大神說這是個吸引國內外很多人來排隊的早餐~~~到他賣完的店!有人為了他要早上5點半來~有沒有那麼厲害??

聽起來挺有趣的!

有空就到華山市場來試一下吧!

沒想到那個「有空」那麼早就到了!

因為要聽伊朗的旅遊分享又來到了善導寺站!

現在還沒有到~剛到台北車站附近由台汽西站往捷運方向前進,順便檢查一下捷運站的廁所,沒想到他的隔間那麼快就被破壞了!是誰那麼想和隔壁溝通呢?

其實在9:40左右我到的時候有看到一排長長的人龍~那時想算了,因為講座的時間是10:00,果然是個名不虚傳的排隊名店~等結束後再來好了!

很快的~時間呼的一下就到了12:20了!

我回來排隊了!

我有乖乖的聽牆上的紙的話!排隊來了!

而一路排就可以看到要吃的東西是怎麼出來的!工作人員在玻璃窗裡努力的做著燒餅之類的餐點!

而這個像洗澡桶的東西可就是其中的一個重要主角了~很多人都推這裡的厚燒夾xxx和熱豆漿,當然了這個火爐就是用來烤厚燒、蔥餅、甜餅之類的東西了!看著那紅紅的火光,人都熱起來了!

這是蔥餅嗎?看到不少的蔥!

後面的人真的下蔥不手軟呢!

這樣看著等的時間也是很快的就過了~都12:35了!

排隊時有個排在我後面的歪國人朋友忽然問了~

「哪裡有開的銀行可以兌幣?」

「假日不開耶!」

是啊歪國人要是NTD不夠時怎麼去換錢啊?

問了一下大神~很多人提供了意見

「郵局」

「飯店」

「百貨公司」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可是要發展觀光成為一個外國友人友善的旅遊城市~是不是該有更方便的?

這整個市場裡,二樓算是美食街,這時間開的店不多,而人又能塞得滿滿的~真的是由這個鎮市之寶豆漿店撐起來的!大家看看~人是不是很多呢?而且各個吃得忘情呢?

還在發的麵!

真的是金字招牌!很簡單的四個字,大家看了自動排成一列!

人的流動其實算是挺快的!

公休日有兩天我記錯的話11月他掛出來的是14、28莫非都是星期一??

豆漿店的歷史~哇1958年就開始了~這店比我老多了!

在這裡吃最有味道的就是這個大大的碗和湯匙了!!就視覺上來說啦!喝豆漿就一定要這樣喝的啊!

現很多外帶插根吸管的真的沒有這種感覺,難怪我都沒有買!

用這比一般飯碗大的碗喝特別好喝!

先參考大家的意見點了豆漿、厚燒夾蛋油條<--很多人推厚燒系列、焦糖甜餅

再不快吃油都出來了!

雖然芝麻有掉了一兩顆,但是芝麻真的是鋪得滿滿的!(他掉的沒有我吃的時候掉得多)

甜餅裡面的樣子裡面的是糖嗎?我怎麼覺得我手裡有沾到糖了!

都快吃完一個餅了~人潮還是一波又一波!

大家最愛的爆漿~在我一個不小心吃到最後時他爆出來了,還好我有小心沒有被噴到!

上面紅了一層豆皮的豆漿~不是有人說很燙嗎?怎麼我沒有被燙到的感覺呢?害我很期待的說!

一開始下面有一層糖,拌了一下才溶~不過好像很多店都是這樣,下次要他不要加糖好了!

拿到時真的是~好大的一個傢伙!!

以後我㑹含蓄的吃的~好久沒有吃油條了吃得我一嘴油!!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因為這是厚餅不是燒餅,所以餅不㑹碎一地,算是我吃這個表現得最好的一次了,不然都㑹掉一桌的餅和芝麻!

為了因應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店家還在努力

還在壁上的餅!

真的是剛出爐的!

有空再去吃其他的,吃了那三個傢伙飽了一下午!我想看到的人都飽了吧!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