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7今天星期六~拿到新玩具之後的第一天

昨天下午拿到了新玩具 instax mini 7s,還好順便買了底片不然就玩不成了,但是因為成本不便宜所以星期天才是他的啓用大典!

第一次按下去嚇死人了~怎麼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閃光是吧??但是他第一張跳出來的其實不是片子而是那一盒10張底片裡的包裝,眼睛都快被閃到瞎才得到了那個"This is not a film",真是又體貼又感人啊!

好吧!!要帶防護鏡出門啊!

今天要出門前的我~維持了好多年147的我忽然有一種174的感覺啊!!自己騙自己騙得太嚴重了!

我想那運動完再玩好了!

打完combat之後順便到228附近玩一下

但是在去玩之前還是先填飽一下自己,昨天換來的免費券

吃飽後我終於到了這裡,這裡柱子多,地板乾淨嘛!

而且他的地板挺可愛的

今天來參觀的人算多還是少啊!

我個人是覺得燈和他好像不是很搭~這裡是古蹟認真點好不好!

先用免錢的試一下~還是可以定時的好!!

在試了以上之後,我終於開始再試一次了!!

原來他不管你調到哪都是㑹閃光的嗎?第一張我真的又被嚇到了,一臉被嚇到的樣子,我想還是不要被人家看到才好。

在被閃了那麼多下之後!我回家再試好了!怎麼沒有人有這麼可歌可泣的使用經驗嗎?

回家後的第一張,因為他㑹閃,所以還是拿個東西來擋一下好了!!

有擋果然就不怕他閃了,但是有一點亮呢!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皮膚好像沒那麼悲慘了!

第2張嚐試一下不閃的~很聰明的將所有該擋的都擋了~結果出來了一張全黑的~我想那是真實的我吧!!

第3張~這張感覺挺好的,但是他似乎沒有閃光就不太行,所以下次雖然要擋但是可能要弄個像柔光罩的東西,用不透光的貼紙貼上去好了,我想要是想換不的顏色是不是也順便就換個有色的眼鏡就好了!!

最好很多人都說 instax mini 7s是把妞利器啦!要是沒有把他的習性搞清楚結果可就不是那麼有利的了!

好吧!!今天有個雖然不是很亮但是感覺挺不錯的照片!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