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3 西西里島-一個追求真愛與背叛的故事!!~》一個追求愛的故事!!

(怎麼都想不出背叛的叛是怎麼打的~最後是萬能的注音才搞定!唉!以後可能都不識字了怎麼辦???)

離上次的『2010義大利18天暴走』都快滿月了~我想看到這篇出來時他已滿月了!!因為開始擺工的時間是2011/8/8那時我在水深火熱中~所以存貨都在那一年(2011)的那一天(8/8)放完了,今天將一些雜七雜八的貼完之後我又回來了!!(還好不是周年慶時出來!!呼!!)

對於很久沒有見的人忽然又見到了只能說『好久不見!』

對於很久沒有寫的東西又忽然出來呢?一直貼圖很不好意思所以呢!今天說個愛與背叛的故事好了!!但是裡面真的有背叛這回事嗎?我想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吧!

套一句最近最火的賽德克巴萊裡魏導說的一個信仰彩虹一個信仰太陽的國度他們忘了他們最終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其實這個故事他們都是在追求愛!!我現在又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這時候才出來了!因為就在等這一句話吧!!(一切都是在等這個引信啊!!)

再牽拖~以後都不用寫了!!

好啦!就由在那一年(2010)我們在西西里尾牙的餐廳裡的這個木偶開始好了!!大家也看到了!下面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在風景如畫的湖邊談心,而他卻一個人被吊在那裡~看了也寂寞!!

在網上找了一下原來他是有書的『瘋狂騎士奧蘭多』而且和我這個被簡化版的明顯的很不一樣!但是這樣我就不寫了嗎?當然要寫囉!但是我們的是精簡版的~那個梗被那本史詩巨獻給破了我也不知怎麼辦才好了~那本書我以後再來看好了!!以後可能㑹有『瘋狂騎士奧蘭多』讀後心得報告之類的文出現~但是不知是多少周年才辦得到!

在中古世紀時,查理曼大帝在巴黎被圍攻,因此他利用安潔利卡公主來吸引英勇的武士來解救這個危城,而身為12聖騎士之1的奧蘭多來了,救了美麗的公主之後還給了她一枚魔戒讓他可以逃出危城還可以防身!

公主逃去之後救了一個回教騎士,一起逃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去療傷,孤男寡女的兩個在那裡很容易擦出火花的,結果兩人就看對眼了!在兩人要離開那世外桃源前給了牧羊人那枚魔戒抵食宿費,而牧羊人也成了唯一的目擊証人!!

奧蘭多一路追著安潔利卡公主的腳步來到了這個世外桃源,但是他來晚了!在看到那個兩人愛的小洞穴牆壁上畫滿了他們愛的印記之後(他們在石壁上畫了太多的心了很難不被發現)!!

奧蘭多看了之後~心中百轉千廻的轉啊轉的~

『人~是我救的』

『魔戒~是我給的』~現在在牧羊人的手上。

怎麼現在公主卻跟了一個回教騎士走了???

這衝擊太大了~奧蘭多發狂了!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好朋友了!!奧蘭多的好朋友(忘了他是誰了)為了救奧蘭多好像去月球偷靈葯終於將奧蘭多顛狂的心給收回來了!

最後奧蘭多只得收他他驕傲的公雞羽毛夾著尾巴回到巴黎去了!

看多黯然啊!!

由以上可能是純屬虚構的故事看來那個時代女子就有相當的自由意志,不是爸爸叫我嫁我就一定要嫁,也不是有人救就一定要以身相許,因此公主出走了找到了他的異族愛人!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

那我的18天~2010義大利18天暴走~咱們又要開始走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