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 day 2﹣同學會要不要那麼拚啊??

在兒童組的先發部隊攻頂不成之後~大人們當自強!!

拿出挑戰百萬圓桌的自,小俊加油!!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勇往直前啊!!看快到頂了!!

嗯!!

有些事還是不要勉強!桌子就在那裡下回再努力就好了!!

於是小俊做了當機立斷的決定~教練!!放我下去!!

接下來欣皓挑戰時間!當綁上這可愛兒童組的帶子時都挺興奮的!

過來人~現在可輕鬆了!!

上去過的和沒有上去過的表情是不一樣的

冬昌挑戰時間!

看人家爬都容易啊!

『右腳那邊~』

『左手』

在下面看的都很容易的!

到了自己爬時

『左腳那個點呢???』

『右手要抓哪???』

所有的點都不見了!

於是冬昌也折了翅回來了!!

下一位~老五

其實我想最辛苦的是在後面負責我們安全的這位教練了!!一個人要那麼千千萬萬的人!辛苦極了!就算我們沒有力氣爬上去,只要不那麼怕,教練也㑹技巧性的將你拉上去!只要教練不要拉太快~㑹露饀的!

有蜘蛛人的架勢喔!!

一個上去~一個下來了!

老五還在努力的爬~

這一邊女戰將出來了解!!

很快的就上來了

要不要那麼拚啊!

等一下嘛!!

就這麼的又一組下來了!

半路蜻蜓決定再踹一下

快到了~~~

女兒都上了一回了~爸爸當然要上囉!

但是這一條路不是那麼好走

這個架勢真的有飛簷走壁的樣子

所以他飛下來了!

在下面看戲的~

這張真有感覺!!

有母愛的光輝~去生一個吧!加油!

果凍上場~手長腳長真的是比較有利

地頭仙女mafada上場

登頂了!!第一個登頂的女強人!

教練可能快看不下去了~上去為我們營造一個康莊大道!

教練去加點了~因為我們找不到著力點!

心裡的恐懼真的是很難處理的!

加油啊~晴!!

小怡如媽媽上場了!!

當了媽媽後果然不一樣!!

一轉眼就到上面了!

果然媽媽們都很強!

又一個登頂成功的女人!!

加油啊!大雄!

換手了!!

再度看不下去的教練~補點!!

大雄注意囉!!br來了!!

加油啊!大雄!!

Game Over~

又開始演了!!

樓下看戲的人~

真是專業人士~這時就像一尾活龍!

~~被逼得也要上場了!

不甘心的練習中

認真看戲

應該快好了吧!

速戰速決!

真的找不到點~大家也看到了我好像是直接被吊在那裡!

腿就是不夠長!

教練真的拉得很快~一下子我就到頂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到了!(有點驚魂未定啊!)

以後???沒有以後了!!

教練於是又帶了很多點上去補~希望以後大家走的都是康莊大道

有容易的~

不爬~擺擺pose也可以的!

原來我還挺辛苦的呢!

完全看不出離地只有50公分吧!!

其實真的不用爬太高就可以了

再度挑戰

終於大姐也登頂成功了!!

帥啊!!

帥~

百萬圓桌我又來了!!

 

啊!!!!

杮子要挑軟的吃~這邊比較軟

 

杮子果然軟的好!

雖然她還想練但是好像要吃飯了!!

一早就這麼刺激了~我想今天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厲害的了!

吃飯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