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0 不專業之偽貴婦下午茶「Smith & Hsu」

有人說只有在別人都在上班時出來喝下午茶那才叫「貴」婦!

是啊!貴婦是不用工作的!

本來是想吃晶華的,沒想到K'ro打電話去訂時~有沒有搞錯?滿了????台灣人都不用工作嗎?

啊!是貴人都不用工作的,沒想到現在有那麼多人不用工作!而我們兩個非得要插一腳做個偽貴婦!!

結果找來找去找到了阪急的「Smith & Hsu」

一開始我到的時候也說沒有位置,結果我還是不死心的留了電話!

又找了個plan B,訂了芙蘿拉當備案,可以吃90分鐘的甜點+不時出現的鹹食吃到飽,這樣就完全不是貴婦了!訂到2:00位的我可開心了,至少有地方可以混一個下午嘛!

於是開心的看起了衣服!

而這時樓上的電話打過來了,說訂位任何時間都可以~是怎麼樣,忽然有10個人取消預約了嗎?

晚到總比不到好,還好沒有離開,還好有留電話!

但是順手就多了三件衣服,我想這是不好的地方吧!

晶華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狀況呢?不然忽然想去晶華的怎麼辦?不可能都訂位訂光吧???

所以在一切都解了之後我又回到6樓等人了~還好這一層是賣家庭用品的,對我來說是個安全地帶!以後餐廳最好都放在這麼理想的地方不然很危險的!

永遠當不了貴婦的

板急的這東西總是讓人看了有趣!第一次看到他是這樣,現在看到他還是覺得他在飄!

Smith & Hsu 真的是放在很不起眼的角落,不小心的看還以為是賣家俱的!他一邊是賣茶具之類的,另一邊是坐位區

一到位置上服務生就送上來了一堆瓶瓶罐罐~上面有編號~

原來是挑自己的茶~

這陣我第一次看到耶!

很可愛的MENU

不認識smith但是我是hsu耶!!所以今天會到這裡真的是有緣!

後面的都是賣的,有杯子、茶壺之類的還有店裡的抹醬~

已經點了雙人英式下午茶

還在挑茶,真的佷難挑,因為可能聞到的味道和真的泡出來是不一樣的!

有點像是在做實驗呢!

挑來挑去我挑中了No.63 杏仁蜜桃香果茶

點好了茶要去櫃枱點兩個蛋糕

所以我們選了蘋果派&opera

入場到出場2小時的時間

不過現在看來也沒有多少人啊!明明很空的怎麼剛才沒有位呢?

這個夾廣告的東西真的是現場看起來最實用的,可以回家夾照片,隨時可以替換

雙人英式下午茶~不知是誰規定的一定要三層

所以就一

二、三層~不專業的地方一在於人家都是三層一起來的,而我卻一定非得將他拆開來!!

餐具可愛但是不太實用,但是我想刀子可以給監獄使用吧!一點都不能切東西,义子就危險多了

茶飲上來了

這茶壺的長相還真是特別

現場的茶壺真的是很不好用的壺,在茶較滿時會倒得到處都是,看現場的那一灘水

所以我想賣茶壺的應該要給個試用的才不會一買回去就開罵了!

不實用的茶壺

一開始上場時K'ro還覺得這一點吃不飽的~沒想到~後來還真的給他飽了!

第一層是鹹的!

Opera

餅乾

一開始一直聽到K'ro在喊ant哪有螞蟻???原來轉過來他是and啊!那h在哪??

 

上面的是金箔?

這個好吃耶!

以後自己來夾蘋果來吃好了!

Opera

 

 

這餅乾是最冷的地方了!一摸那&的尾巴就斷了!

茶凍

最沒有感覺的奶油

怎麼隔壁的日本人有糖罐而我們沒有呢?真是差別待遇!!

這個醬很香

~這一路吃下來其實是挺飽的

這兩個小時的時間是誰統計出來的?還挺精準的,差不多時間我們終於吃完了,而且是兩個人,但是隔壁三個弱女子好像沒動多少,我想我們兩個可能較餓吧!

現在好像隨便吃個東西都㑹很飽耶!還好沒有去吃吃到飽的,吃完㑹後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茶壺 opera 阪急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