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9 台北。陽明山絹絲瀑布

好久好久沒有來了

這條路以前常常走,但是很來就漸漸的沒來了

所以再走好像也沒有勁拍照啊!

而又因為今天身輕如燕所以走得挺快的,一下子就到瀑布附近了!

多虧有那個包,不然不就輸了嗎?

為了減慢速度所以來拍個蟲吧!

在瀑布附近看到了這兩隻好像在說你跳我就跳的戲,當然最後他們被嚇得一起跳下去了!

沒想到G12可以拍出這效果,挺不錯的,若是善用裡面的ND瀘鏡,因為人家催了所以我不得不離開這裡了,但是切記~I'll be Back!!

這些傢伙看來受苦了!

因為停下來的時間少所以沒多久就到這裡了,果然沒揹東西有輕鬆一點啊!汗也少流了一點!

真清爽啊~沒有背後的背包!不過下次我不㑹少帶你們的!

準媽媽K'ro在陽明山的cat walk~這件衣服最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裙子整圈都是袋子!!要放尿布或奶瓶都不是問題!有沒有讚???

一路都沒有看到蟲,直到他們揭起了序幕!!在野牡丹這個小小的舞台上他們生活得可開心的!

心裡的os不大聲的說出來還真的不舒坦,因為那裡也不給留言,我想他們在防一個人,防一個忍不住要發火的人吧!不過這有什麼好火的呢?住在這天龍國度的人從來都不知道外面界吧!雖然說我也在我的世界裡啦!我是小人國的!

為了確認這植物真的叫野牡丹的時候發現陽明山的網頁改版了,給要查資料的人很不方便,不知道那植物的一點端倪的真的是找不到啊!

最好要來植物資料圖庫查資料的人知道他是什麼科什麼屬的,還寫英文科名~不食人間煙火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了,這就是為什麼之前的四季野花那種圖鑑賣得那麼好,因為他沒有以為大家都知道野牡丹他應該點被子雙子葉=>野牡丹科拉丁科名是Melastomataceae,他用最淺顯的花色果實讓人很容易的找到他!國家公園不是應該要有教育的意義的嗎?這樣反而讓人家找不到了!很糟糕耶!

還是他在什麼地方放了一個容易查找的呢???

是的很小的傢伙!!

不過還不是最小的~他們後面還有

今天最佳舞台之一,這小傢伙真的是集高貴大方於一身,簡單的紅黑

小金龜子

今天懶得找蟲名了,這家籴的配色真的挺不錯的,厲害的是他的觸鬚真的長啊!

終於看到他的止境了!

因為這裡多了隻小螞蟻所以不刪了!

雖然毛但是還是要拍!

這花冇骨消~一直以來一直是拍蝴蝶之類的好舞台,但是今天沒有蝴,仔細一看???

以前一直也以為他只有白白的,今天仔細的看了一下他不太一樣啊!

今天開始~他不一樣了!但是他還是臭的!

今天是因為看到這隻金龜子才在這裡拍了很久,要不是前面有木柵我可能要山下見了!

他可是不管花臭不臭的,只要有花粉花蜜就足夠了!

很平常的車前草

因為在車前,所以很簡單的就被輾過去了!

這是車前的宿命啊!

他以為他在白白的冇骨消裡就可以隱身,但是還是有人看得到的!

蟲~就是蟲,因為現在可是蟲季啊!

新來了隻鹿子蛾~很有蓄勢待發的感覺呢!

在想拍第二張時被小朋友給嚇走了!唉!他們不瞭解啊!

他可專心了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今天有冰吃!

回程!

真熱鬧啊!

G12效果真的不錯!

剛才的來時路

絹絲瀑布我又回來了,不過一般人是對著右上角的,只有我對著正下方!

要是可以的話真想去將葉子給處理掉啊!

 

調了ND瀘鏡之後真的不錯呢!

是不是該再去買個瀘鏡了??

路上遇到不像約克夏的約克夏!因為他的招牌被剪了!

現在只留下一個大頭,莫怪乎他不想給人拍照啊!

還是很可愛啊!

蜻蜓脫殼!

很快的絹絲瀑布又再度走完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