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5 宜蘭。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宜蘭的門牌真的是挺有特色的,每個鄉都他的代表物~今天到了礁溪這裡的代表就是冷泉啊!

在google 上打上了“礁溪“+“包子“他一定㑹出現的是「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可見他的有名,而來到這裡他確實也表現出了在google裡出現的搜尋結果第一名的實力,在對街他就排滿了人。

而我到的時候剛好前一批客人正好被送走,所以我搶到了第一位!!

門口的座位剛好是22個,所以每次出爐可以解決22組客人,當然這時候一家人可能要派很多人來排才可以買很多,因為每次出爐要等30分鐘,而每個人一次只能買5個肉包2個饅頭

「只能少不能多!」

很嚴格的規定。

因為剛出了一爐,所以現在正將發好的包子、饅頭放上蒸籠

價目表,其實只有兩種產品,饅頭、肉包,買多了也不㑹便宜到所以~~這價目表~oooxxx

 

發得差不多的饅頭即將到他溫暖小牢籠裡去了!

發得白白胖胖的肉包子

我們的包子開始蒸了

一層

兩層

一籠入蒸龍之後下一輪又緊羅密鼓的開始了!30分鐘一次的出爐可是不能搞砸了!

切麵團

包包子

看看在發酵的有沒有乖乖的發酵

店裡一整個很忙!

我只能坐在這裡看著重機飛馳而過!

大家都喜歡坐sofa~搶頭香,我想今天我搶到了!!

這個隊伍裡有一組可是派出了8個家人來排的,這展現出了家族的實力以及團結力量大!!

我們的包子饅頭~正在裡面努力

一刻不得閒,而我們的出爐時間也即將到來!

又一輪的饅頭

真是關鍵性的一刻!出爐了!

他們長得好大了!!

一個生產鏈就這麼的開始了!

當然了!錢在出爐之前就收好了!!

所以現在我們只要提了就走即可!

很快的!東西都打包好了!

而一批客人也再度很快的被送走了!

好吧!終於拿到了這閃閃發光的包子了!!

包小內餡甜了點!!

剛出爐的饅頭!!這種沒有包東西的反而較討喜!

其實最近我比較喜歡烤饅頭,裡面軟軟的,外面酥脆真好吃!!

比炸的銀絲捲好吃!!

悔不當初吃下了後面那顆饅頭啊!!明知之後要再吃一個很大的一餐~卻還是吃下去了!!

以後我㑹注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 包子 宜蘭 礁溪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