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1 我在Assis阿西西一個寧靜的小山城-有這東西在誰還坐得住吃晚餐啊!

外面下雪啦!!

眼巴巴的看外面下著雪,,而我們還在裡面吃飯~在這樣的狀況下叫人家怎麼吃得下飯啊!我們可是來自亞熱帶的,看到下雪怎麼能不興奮呢??

雪還在下,桌上的東西~有努力在吃了~不過今天點的牛肉大約只是塞牙縫的所以很快的我就吃完了,而且還是和GPS一起吃的,對不起她了!不知她吃飽了沒!

好不容易的飯終於吃完了,放牛吃草了~雖然說下雪的時候略不冷但是還是冷啊!

抱著大鐵塊、手都在抖了但是還是很興奮啊!鞋子踩下去有挫冰的感覺~大家應該知道那感覺吧!

讓我們興奮的雪其實沒有很大!

在這個小雪夜裡~只有我們這一群遊客在這個小廣場玩得不亦樂乎

這間教堂在晚上看氣氛更好

是誰毀了他的???

灑了糖粉的椅子

不合群的我在這裡玩自己的,那邊是玩團體遊戲的

噴水池現在氣氛也很好呢!

難得出來的一輛車

手很合理的沒法忍住不抖

一點都不冷~

真喜歡這裡,心裡忽然不冷了!

好再來十張!!

這樣也能那麼興奮嗎?可以的!

他們剛才玩的心~

回去了~

在這小小的雪夜!!

都快10點了回去吧!孩子!

這小巷道真美

跟我一路散步回旅館吧!!

這地方真的美呆了~白天的可愛火龍們!

 

都在冒煙呢!

回來了~


帶回家的雪~~~不是雪人

 

不過先到別人家去串串門子~有人的風景比我們家的好多了~一定要去打擾一下的!

終於~我終於心滿意足的謝謝家曼回自己房間了!

恭喜大家~我的一天又在心滿意足中結束了!!明天就要離開阿西西往西西里島了~好興奮啊!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