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0 我在西納Siena的摸黑晚餐

今天玉緒帶大家到這家蠋光很少的地方吃飯~餐廰裡滿暗的!

也忘了是什麼店了, 總之是再次來我也找不到的店,玉緒稱他是老公公的店,但是這裡沒有看到老公公!

過看到這個bar很興奮耶~那個特大號的像是臘腸的東西,雖然明知他可能很鹹但是他長得有趣!

這個是類似歡樂bar,但是只能裝一盤,滿滿的一盤~完全是看能力吧!(一盤7.5歐)

好大

這個很眼熟了吧!這個在佛羅倫斯有吃到過!

其他的就像電視視裡看過的外國菜

很豐盛,可惜我點的不是他!

而且盛盤時,老闆一直在那邊看著你~

光頭紅褲子老闆~他的表現像是老闆啦!看著你有本事裝多少東西!!

店裡的佈置是用乾的香料交織而成的~

真的很暗

挺有意思的店

掛滿了乾辣椒

鍋碗瓢盆也掛滿了店

為什麼服務生穿這樣都特別的筆直修長呢?(這時我忽然喜歡製服了~是穿在別人身上的)

這麼暗超有氣氛的

小乖他們點了這個歡樂bar~

看起來很興奮

看起來很有再加高的本錢呢!

是不是像他們看起來那麼可口呢?

很暗~暗到快看不到菜了

七手八腳的才好吃

很大的餃子~這樣血淋淋看起來真可口啊!(7.8歐~便宜)

還牽絲呢!

蝴蝶麵

披薩(5歐~便宜)

伴餐的麵包

猜~這是什麼?

噹!噹!噹!~是義大利的麵疙瘩

是在義大利和我最有緣的一種食物~之後還是㑹見到他的

說是松露口味的7.8歐

現在你問我或是當時你問我松露是什麼味~我也完全沒法說出來,就像國王的新衣一般,聰明的人就有穿,小朋友卻㑹看出來其實他沒有穿。

塩好像不用錢的

這個是當地出產的麵(今天在算是超市看過他吧!)~和一般我們吃過的都不太一樣~他特別的硬,雖然造型看起來像是烏龍麵,但是他是硬的不是Q的,來到當地還是要試吃一下的,但是是誰試的呢?我暫時也忘了!(Pici)

真的很好吃的提拉米蘇,不說我也想帶他走

因為很暗所以不小心拍久了一點~

可是這像山一樣的造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啊!(我試了一口真的很讚!)

阿姨就問「拍夠了嗎?」

「嗯!!夠了」

(而且這不是我點的)

這造型比平時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好吃很多倍

再看一眼我們要走了

他的外型就是這個樣子~像是臨時搭起來的,但是在義大利很多地方的餐廳都是這個樣子的。

只有有綠才找得到啊~實在很暗!

回飯店馬上洗澡,用了1分鐘的網路,之後他就斷了,之後到拉斯維加斯夫妻的房間聊八掛~得知我們有一筆額外的錢可以用(團費裡的),所以13號除夕夜又可以大吃一頓了!

怎麼每天都在吃吃喝喝的呢???

㑹不㑹太爽了???

今天讓我完完全全的忘了匯率這回事,披薩5歐~便宜,很大的義大利餃7.8歐~好便宜~在超市看到的三個一組的當地巧克力0.66歐~有沒有那麼便宜!(後來在早餐有看到他的身影,我想他是便宜的。)

明天再續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