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 打鐵趁熱~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在成為鐵人之前!!

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是哪一條呢?

嗯~㑹不㑹這一篇寫了之後再也沒有人戴我出來拍照了???㑹嗎?

因為沒有跟過運動賽事拍照所以這次情商K'ro讓我跟~

一直沒有什麼熱血的照片可以用~老是拍小孩子、昆蟲這類東西是不㑹有進步的~再來是去了Croatia拍了可愛小孩回來後~現在按下去之前我㑹想一下了,這次來個熱血的,因為偽溫要參加褔隆的「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所以想可能㑹有什麼熱血的畫面出現,不是在他身上就是在其他人身上,好歹是個鐵字輩的運動嘛!在現場沒有成為鐵人回去也是㑹鐵手鐵腿的嘛!我想這應該算熱血了!

有沒有沒有看到日出了呢?

即是是爬得這麼高的太陽最近也滿少看的而現在是5:51am~好早啊!

(難怪我現在眼睛直想睡!)

現在我們正往福隆的路上前進

到海邊了~

而前面看起來是一車的競爭對手

他即將出征~

6:32am 我們到了

雖然一早是有太陽的,但是這時的太陽還沒有醒,還有一點涼涼的。

不過這已經是很客氣的了,不是說會下雨的嗎?

我本來想說要是下雨的話就不用找我了~那雨水會讓人的血降溫。

沒想到太陽那麼大

他們家的大女兒


停車場裡選手們陸續的準備中

 

先去進行選手報到

這樣騎來就對了~看起來就是來比賽的

㑹場~太陽怎麼那麼大啊!

一早美麗的主持人就一刻不閒的不停的說話~~~真是佩服啊!

報到區

後面不是賣早餐的,而是賽後的點心和飲料

原來昨天就可以來報到了

我個人覺得還滿怪的,不過若是要促進當地觀光的話這是可以理解的。

兩個人在裡面做說明???

車子應該最後要變成這個樣子~

貼上號碼牌

帽子~號碼牌

還有人也要貼上號碼牌~左右手都要

沒想到這個還滿難的,就讓我們來「表演」一下什麼叫做難了!!

選手領到一包選手包和說明書,但是說明書裡沒有說要怎麼貼紋身貼紙~

選手包裡有號碼牌、衣服、泳帽

其他人也陸續報到中

一早還沒有被染指的頒獎台

被染指了!!

大㑹人員說「小朋友,台子不是很穩不要在上面跑!!」

在比賽前,大家都還精力充沛!!

看別人輕鬆的在那裡拍照,而這邊正努力的和紋身貼紙拚命

一點進展也沒有~那貼紙很頑固的還在紙上

努力的加碼~~水~又用掉了半瓶

一邊的人怎麼可以貼得那麼美呢?

看~字都沒有裂開的貼上去了!

我想他應該準備好了,手都曬成了黑白兩段了!

雖然「3」怪怪的,但是人家也貼上去了

應是反骨的「3」

好不容易那個「2」終於在7手8腳之下重組完成一個「2」

我們完成了重組「2」,不是只有肉才有重組的

不知為什麼看到照片就想笑~

那個「5」跟著紙爬上來了

原來是因為那個塑膠片沒有先和紙分開

連貼的人都笑場了

好不容易「5」上去了

那個「4」抵死不從的少了一半

最後將兩手的組成一手~終於「254」完成

還好不是4個數字「2266」可不好貼啊!

不過我想經過這次之後我應該㑹貼了~有沒有人有紋身貼紙想試的???

手的搞定後再來就是電子腳鐐了

這個容易多了~一個大男人就可以搞定了

經過前面的努力之後,出場的劇照終於要開拍了!!!

工作人員將車推出來了

男主角就戰鬥位置!

現在完美的「254」

還在的「254」

 

出征了~~


一堆選手進場了!!


還在不在???

還在~~~但是他們漸漸的

他骨肉分離了~沒想到

之前的努力~

成果維持不到5分鐘!!

參觀的和選手分道了~

這是在成為鐵人之前不為人知的一段笑鬧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