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9 翡冷翠往聖十字教堂~希望有一天能和他熟一點啊!!

很樸實的十字教堂~裡面有許多和我一點都不熱的藝作品

裡面還有很多義大利名人們在這裡長眠,雖然熟的也不多~在這裡我們明人不做暗事,不熟就不要裝熟!

Gino Capponi 這位就一點都不認識了(1792年9月13日- 1876年2月3日)是意大利的政治家和 =歷史學家 。

雖然裡面那麼多墓~但是沒有那種涼涼的感覺

Bronze statue of St. Francis

他的表情真好

Angelo Bronzino

Descent of Christ Into Limbo

一直都覺得教堂裡的彩玻璃是最美的

米大師

教堂內還在做維修???

坐位區挺少的

 

Antonio Rossellino

Madonna with Child - C. 1470

Antonio Rossellino

這一張挺不錯的,看只要有了他~我之前拍的都在裡面了

教堂的講壇出自Benedetto da Maiano之手

TANTO NOMINI NVLLVM PAR ELOGIVM 

Dalmazio Masini ( Firenze , 31 maggio 1939 )

Donatello

Annunciation Cavalcanti

Sculpture in pietra serena stone - C. 1435

Annunciation by Donatello

上面的小天使也挺可愛的

Tomb of Leonardo Bruni

Gioachino Rossini

喬奇諾·安東尼奧·羅西尼(義大利語:Gioachino Antonio Rossini,1792年2月29日-1868年11月13日)

義大利歌劇作曲家,他生前創作了39部歌劇以及宗教音樂和室內樂。

這位小姐的表情真好,好溫柔

遇到這麼多的藝術品我的頭好大~大家看看就好了

看圖說故事~但是有看沒有懂

所謂的慧根~我少了一根

我一直覺得這些畫天花板的藝術家們真的很厲害!頭要一直往上看,還要畫得那麼立體,連拿相機向上拍都拍不好了~我想是我個人問題,他們當時要拿著畫筆在這裡畫想到脖子就酸啊

Fresco by Giotto

喬托的畫

Cappella peruz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