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札格雷布Zagreb 街舞少年~青春無敵

今天(2011/4/18)在寫這篇文章時當地氣溫是7度耶~看起來不熱啊!

主要現在都覺得青春就是本錢雄厚啊!

(第一次有機㑹這麼沒有禁忌的拍,在台灣我還是㑹收歛一下的,到國外我可是觀光客~~~雖然沒有拍得特別清楚但是我還滿滿意將他的腿拍得那麼直)

並不是特厚現在看到的街舞少年而是現在他們就是有比我們多一點的時間,我們入土的時間可能比他們早一點,因為我們出世的時間也早了他們一點。

時事OS:
今天(2011/4/18)一回家就看到電視上報導了美國在3天內就來了241個龍捲風,這三天他們原來過得並不平靜啊~如果世界再這麼慘下去我想大家的本錢是一樣的了!因為不知什麼時候一陣風來~我們就成了被風吹走的小孩,水一來~到海裡去游泳了。

有用的旅遊參考資訊

Zagreb 

travel wiki~Zagreb~是不是啊?我是回來後才開始旅遊的現在正在神遊這地方,難怪最近在公車裡都睡得不想起來了(得了嗜睡的症頭還扯那麼多)。這裡東西多少錢都一一幫你大約寫出來了~當初出門時怎麼沒有那麼努力呢?因為是跟團所以想可以灑一下嬌吧!

因為還沒有機㑹換克羅埃西亞的當地代幣貨幣kuna,所以任現在有多少歐多少USD有多台(是啊很台真的沒有用)~都沒有用,想買一個麵包都買不起,在這個克羅埃西亞的首都札格雷布~現在我們呆的地方~他只收kuna。

所以我們在放牛吃草的40~60分鐘裡只有到處晃晃了~很幸運的可以免費的看到這5個小朋友在這裡練舞。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瘦呢?)

就像在捷運地下街有很多小朋友在練舞、在練團康在練習很多很多的活動一樣,在這裡他們也是一樣,不過背景看起來比較有感覺,有衝突感,這裡其實是好像一個賣場中間,我們只是誤入的三個大叔大嬸。

很㑹翻

大嬸我最近腿都伸不直了,他倒成這個樣子還這麼猛

他真的很㑹翻~翻得很好看

萬一他的臉不小心胋地了可怎麼辦啊!

這個都是我不好

一個人在獨舞時其他人也沒閒著

模糊只是個過程

應該是翻完了

不知我在拍人家時是不是也是這付得性???

但是我覺得我的動作好像比較多耶~為什麼呢?因為太靜態了不好玩。

看吧人家在跳時一邊的人一點都沒有閒著~那位一定是在研究什麼厲害的

小弟以後動作放慢一點,大嬸跟不上了

好有力

前面忙後面也忙

雙人舞

甩人~

好像很好玩耶

對褲頭一定要好看,不然露出來不好看

好擔心他的腰斷了怎麼辦

他的頭好像什麼都沒有戴~就這麼的滑出去了

燙吧???我想應該㑹燙吧!

誒?有6個~怎麼一直覺得只有5個呢?

最後一跳!!

總覺得這樣結束好像沒有什麼意思

所以~我~~~請小朋友和我們一起照相(硬柪小朋友來的)

其實劇情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以我豐富的肢體語翻譯出來的是:老伯大嬸你們要走啦?可以看一下你們亂亂拍的不專業照片嗎?好歹我們也是表演了很久了!!(10分鐘以上呢!)

但是~我可能又曲解了他們的意思~

我順勢問了一下小朋友要不要一起拍個照呢?(我們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再見了!)

小朋友們覺得敬老是應該的所以不好意思拒絕老伯大嬸的心所以說好了!

他們果然很㑹擺pose~小朋友是一定要擺這個樣子的嗎?

我就覺得奇怪剛才沒有紅衣服的嘛怎麼在迅雷不及掩的千分之一秒的時間脫了外套剛才明明穿得好好的啊!

(這雙馬丁和他們果然不是一團的)

看了這張照片之後我終於瞭解了K'ro說小朋友們很熱情一把就將她抱起來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抱了之後~腰呢???安怎找不到?)

k'ro你們果然是一組的

我應該用我的相機拍的對不起!!

謝謝95號(還是56號)老伯的兩張照片!!

(㑹先貼這麼讓人精神振奮的照片是因為看鐘乳石洞的照片看得直發麻~總覺得石頭滑滑黏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