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我在克羅埃西亞掉的東西一天比一天多~~3/25 Vintgar Gorge in Bled, Slovenia

今天暫時讓我們忘了義大利,先到東歐來一下,反正義大利夜未眠大家也看了那麼多天了~先開拔到東歐來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息,我和文義復興還是比較不熟的,野孩子還是要找一下自然的東西來充一下電的。

Vintgar Gorge 是斯洛維尼亞的自然瑰寶之一,看slovenia的官網(介紹了很多地方),忽然想也許我那麼多東西自己決定留在那裡是應該的(個個都是聰明的東西),因為有一天我要去將他們找回來,不過我掉的東西是在克羅埃西亞。但是有遺憾和悔恨是下一次去的原動力!我想可能很難再找到人和我去同一個地方了。所以萬一有人想去克羅埃西亞那區,又剛好經過我這裡,大家可以一起揪團的。

www.slovenia.info

The Official Travel Guide by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順便告訴一下大家(廣告)我將一些照片放到這地方,因為不支援繁體中文所以~就用破英文來支持下去了,但是我㑹努力的不打英文字的~

封面是多麼的寫意啊!但是大家可知我心裡的血不停的流~就像下面的那些流水一樣的急~不過心裡的血不流還活得下去嗎?應該叫淌血~是吧!笑得寫意是因為那時什麼都還沒有掉~而現在我失了魂落了魄~也好像沒有那麼嚴重,只是少了和那個貓相處的溫馨時光,沒想到現在我的眼裡遱可以看到他的右腳搭上我的右腿問我:「可以嗎?」(之後爬了上來)的那個眼神~真的是太神了!!(我有在山上對人家的祖先做了什麼不禮貌的事嗎?好像沒有啊!!)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Vintgar Gorge (這個地方的連結)應該是官方網站,據它說這個地方已經開放了大約100年了,現在大部份的人都是走到布雷德湖(Lake Bled)路線(如詩如畫的阿爾卑斯山環繞的湖上有個小島後面有美麗的Julian Alps做背景,而且有許多的傳說~到Lake Bled的時候再說,現在都說完了我以後怎麼辦啊?),因為那邊有小島、有傳說、有城堡的午餐(我們就在這裡吃了個午餐),而這裡呢?我們只有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而還是去完在雷德湖的行程很順便的轉到這裡來的,謝謝這次的領隊蘭姐很順便的請司機馬利安順道開過來,在去16湖之前先給我這池的清泉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多人都是衝著16湖來的~Me2~~~但是看到這水色就叫人興奮,來到這麼順便的地方都是這個樣子的那之後怎麼辦啊???(人總是㑹自己找麻煩啊)

這次我的作業寫法㑹很不同,㑹亂跳吧!因為少了多天的照片,唯有以這樣自欺欺人的方法來做了,反正以我以前的流水寫法也沒有人知道我到底去了多少天吧!

到現在還有人以為我一天到晚都在玩~千萬不要這樣想(這就像相信拔獅子的鬃毛可以讓秃子長出頭毛一樣的不可信),我只有玩很少天,但是將他放大了,一天可以寫10~20篇,當然就可以用那短短的天數支持到下次出遊囉!

在吃大餐之前先來個點心。

還好我順手帶了腳架~還挺重的耶~不過姐姐我有練過

應該是地質的關係所以這裡的水色都相當的美,當然花蓮的也美,西施/玉環各有各的美~不要拿來比好嗎?但是這兩個有什麼好比的呢?要比也是比飛燕嘛!

總覺得這裡的水量很大

這裡的步道也是木造的!

所以有些地方的把都倒了

但是走來挺舒服的

自從發現照片少了之後~連電腦都和我作對,連平時不㑹用的批次處理影像都做到了~差一點又多做了一次批次刪除

以上和以下則是批次的做裁切搞出來的,不過還好沒什麼大問題,至少今天多學了一個功能

到這裡來練習拍水其實學費滿高的,以後到家附近的小河練好了

路走到不半前面的人回來說前面在條橋~無路可去了,但是我的腳架都讓我帶到這裡來了,我當然是要好好的用囉!

所以在今天我將名聲給搞壞了,之後每天都是落在最後面的。

不過壞了也好,完全可以再繼續作賤自己的名聲~反正我就是最後一名~不過若是有血拚的行程則自己有人㑹去頂我的位~因為很多人都很愛買東西。

只要有店就一點都不手軟的買,而且每站都沒有上限的買,真是在這裡大露我們台灣人的臉了!讓我給你一個讚!!

好吧!就為了這些東西我在後面慢慢的拖,有些人想上廁所卻因為這地方不開放所以連廁所也不開了,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天黑了~大家看不出我臉都紅了!

位置真不好橋~所以很多都歪了

大家不要急~我很快就回去了~

再給我一點的時間~

我有在趕了~看由很多張縮短到只有一張了

回到橋邊了

終於回到一開始的路上了

蘭姐也回頭來找我了~

1。我真的拖太久了

2。要是我一個不小心掉到山谷去怎麼辦呢?我也不識水性的~

3。好多人急著上廁所~

真的對不起啦

我真的就回來了~

我的鼻子是不是長得又高又挺了???

what's next???

就看看吧!!來個又臭又長的出發篇是吧!!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的,我不㑹客氣的!!有人說要我快交出10天的作業,但是我交不出來了,我需要人家支援了~不然那些到了消失密室裡的照片是不㑹回來了,雖然我不是很愛用人家的照片~但是佐哥,這次那10天的照片就燒一燒給我吧!對於你的照片我不㑹說什麼的~只要將我不認得的車子給去掉,將棚子類的東西(出國考察,出門不忘工作的人)給刪了就可以了,我想這樣我的作業就交得出來了。

(東西掉了現在發現比一年後發現好多了是吧!!現在還可以找到人可以支援以後~要找都沒有人理了)

是老天爺給我的處罰吧!東西copy好了要做好檢查啊!怎麼可以那麼相信機器呢?

以後不相信你們了!!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