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夜未眠 山上的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

有沒有感覺我似乎累了~而且是一個人走夜路~還在這麼有氣氛的環境下

其實是有公車可以上山的~沒錯的話是13路

但是我選了11路

可以消一點自身產生的油~不過今天晚上沒有吃東西耶~沒有生熱的東西果然會特別的冷,不過這麼冷的行程果然也只有我~一個人才走得出來(不是大家在那麼冷的天走那麼冷的路)

記得在香港太平山拍香港夜景時其實心裡就有那種感覺了,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在照相還要兩個女人在後面幫忙擋人~所以這樣冷的事還是我自己一個人來好了,我是真的有在反省的。(過了今天就忘了吧!!)

入口~還好他做得很明亮

有沒有這麼有氣氛啊!!還好我平時沒有做壞事~

怎麼感覺天國近了~但是這不是我的目的地!回去吧~小朋友


來這裡才是我的目的地~假大衞在這裡日曬雨淋,而真大衞~我明天會去會會他的

在這冷冷的山頂上赤裸裸的站在那裡,不過還好他有一些朋友陪著!

雖然冷但是我覺得這個地方是值得來的

不過並不是因為這個

而是這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 Michelangelo)在Florence的半山腰上,剛好可以完整的俯瞰整個Florence

最明顯的不就是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圓頂了~

真是漂亮

老許附身出來賣瓜了

前面的就是阿諾河還可以看到兩座橋耶~是兩座應該沒有錯吧

還是其實可以看到三座呢?

夜晚的Florence真像是天上的繁星,下面還有條銀河~天氣不冷的話我想我可以呆得更久

但是對對著冷冷的天氣和隔壁火熱的情侶我還是速戰速決好了

那個~看最後一眼我走囉!!!

要不要來個18相送啊!!!沒有人留你啊!!

一個人冷冷的走回到舊橋對面的橋

最後的結論是~夜如繁星的翡冷翠真是愈夜愈美麗
我真的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