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7 威尼斯的假面舞㑹~回程

走了彷彿一輩子似的到了聖馬可,也看了假面遊行,也看了天使從天而降了!!

接下來該回去了

現在不搭船了,再享受一點威尼斯的大太陽~回去了

看似一組幸福的糜鹿和聖誕老人家族

我想他們是有設計過的

路邊的臉部彩繪

沒買面具~用畫的

這組就不知是哪個派別的了

小朋友現場換裝,但衣服穿得下嗎?

今天有更多的貴婦們在吃飯

以後要是到這裡來可要有準備,可以和這裡的人做比拚啊!不然就遜掉了。

不是貴婦的老爺也在裡店裡吃午餐(他是不是在看鏡頭啊?)

看起來是挺不錯的一餐呢

一個灑花,一個用吹的~表情真可愛

但是時間沒算準~只留下一陣輕煙呢!

他看起來就空虛了一點

沿路還是陸續有面具人出來

ya~換到水路遊行了

真是悠閒呢!

他怎麼可以站得住呢?明明歪了啊!

船夫們㑹船聊天中

這水再看也沒有多少回了

天氣好,船夫們的生意也似乎好很多呢!這看起來就是真正的川流不息了!

這船真好,有樂師表演呢!

面具人的河上遊行

這個像好可愛

一個島一口井~復習一下

很多面具人就很多相機

河上扭曲的房子真可愛

這些傢伙在廣場上的遊行沒有看到是不是因為起晚了呢?

一個頭兩個大

可愛的小巷子

又是一個看起來很幸福的午餐時間~原來pizza是要這麼吃的~而且他還牽絲呢!看起來很好吃耶!!

冰糖葫蘆~蘋果口味的~所以很大顆

一鍋紅紅的糖~我還滿喜歡這種的鍋子的看起來就很厲害

還牽了一條一條的絲呢!

很多奇怪的糖果

這東西在之後的行程裡有吃過,外面的餅酥脆裡面的餡很甜呢!

花生糖耶!

這炸的東西賣得不便宜耶~但是忘了是多少錢了

看起來超甜的

一大群人一起吃看起來很有味道呢!

可愛的面具!

好可怕!!

白雪公主和北海小英雄生出了兩隻天使

今天又買了支冰淇淋是和錦芳合買的,這次看起來大一點了吧!

比在米蘭的便宜一點~要是我殘存的記憶還在的話

可愛的小蜜蜂

其實和台灣的麵包類是不是差不多貴?

回到每天經過的路了

有陽光就是不一樣!

這隻肥嘟嘟的真可愛,但是下面的應該是長大後吧!

水母大軍

應該是教廷來的另一個是殺手級的手上的相機是可以shot的

一地的紙花

老伯你這樣殺得人家措手不及啊!!

好殺啊!

他是要去找人單挑還是臨時找不到東西到廚房隨便找個東西頂著?

我想只有McDonald看起來比較不貴,因為他原本就貴了!

再好好的看一下水吧!

因為再看也沒有多少張了(為什麼和上面的說的一樣呢?)

在路上遇到的街頭藝人們,操偶師和人偶們

回程中看到很多這種教士裝扮的,有些還㑹潑人聖水~

小老虎

蘇洛

那杯白白好像挺不錯的

公主不是每天可以當的~這10天好好的把握

藍色小精靈~這些是大隻的

這群應該叫做龍蛇雜處囉!!

小臉蛋好可愛

可愛的小麥丁

來參加嘉年華的朋友們~

回來放東西~再去買拌手禮~

剛才看到他還笑笑的~怎麼一回頭他就不高興了

不是我弄哭的

他們這一桌真特別

又一街頭藝人

好多麵、酒

但是體積真的大了點,還是買個小面具和其他東西好了

這裡的酒都便宜

怪傢伙們

找來找去找到這家~緣份吧,沒有吉祥物放個小孩就可以了

而這家店還放了兩個~是對雙胞胎

在門口看到一個,結果進去了之後又看到一個被放在椅子上的,好大的眼!

是命運的紅線將我拉進來的,幫小白買了個小面具,因為家裡的媽說不准帶有臉的~

在買了個有臉的小面具之後又在路上煩腦了

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小攤子有好多面具的鑰匙圈,這個不㑹放在家裡沒有人可以管到我了

我們停註的小販不喜歡客人亂碰他的東西,而好巧不巧的,我在拆鑰匙圈時不小心還弄掉了一個,他的眼睛睜好大~我只好一起放到我的小袋子裡~一起結帳去了。

不要讓老伯不高興才是~

就這麼的我的拌手禮搞定了

而威尼斯嘉年華依舊,但是我們要拔營了

這裡最多的冰淇淋垃圾桶

這個派真的很奇怪

終於看到標準的灑花了~

又回到我們的hotel了

這個是人家送的面具,有位小姐要回去時留下來給ivy的~這就是很㑹交朋友人的益處。

終於有機㑹可以戴面具了

最後面具給小乖帶回去~

終於我們要走了。

接下來要往佛羅倫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