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7 威尼斯假面遊行-重裝出擊

這套衣服他穿起來有點駝背呢

我是看他的眼睛才確定他們一定有畫東西的!

不過他們這麼陽光不太像我印象中的面具人

但是我也只剩下這麼點時間和他們見面了,下午我就要離開威尼斯了

什麼陽不陽光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廣場上滿滿的人

雨傘人1號

極扭曲的人呢!

對他該說什麼呢?

我想今年的主題應該是和花有關吧!

好多面具人身上都是花系列的

鼓隊遊行

瞇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的吧!

他看到我了吧!

樓上的視野是不是比較好啊?

所以我想到威尼斯一定要可以在嘉年華開始後呆一段時間才可以好好看他們

現在就覺得他們沒有別人照片裡的好看耶!

亦或是厲害的現在還沒有出來?

少了一味是什麼呢?

我還滿喜歡這位小姐的笑容的

照片拍成這樣的角度我也是不得已的,因為我現在跪在地上斜著看他們

我真的很有理由懷疑這真的是花系列的,因為這裡還有蝴蝶呢!

而這是蛇系列的

就這麼的假面的遊行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