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往聖馬可廣場前進PartII~威尼斯嘉年華明天就正式開幕了

往聖馬可的路~我們一直在走著

一路上又是不停的面具~愈來愈精緻了~要是我沒有看走眼的話

古人出來了~一年才穿這麼幾天,當然高興囉!

最左邊的鳥嘴的是古代醫生的造型~裡面可以放香料、殺菌的藥草,救人時也可以保護自己

那個有隻手的挺嚇人的

是時候來場假面舞會了!!!

他們準備好了

他們也準備好了

有型!

各種材質的面具相繼出現了~不便宜耶

這裡也在辦假面之舞

又看到他了,看起來還是很好吃原來整齊也是一種美

而有水的地方就有貢多拉船夫~

累嗎?

嗯!!

好長好長的貢多拉

果然到了聖馬可區域內人多了起來

這樣的人潮有fu了

優閒的吃著午餐

威尼斯的可麗餅!!

我喜歡這個糖粉灑得豪氣!

路上的是軍人和警察吧!怕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這應該熱門路線吧!我們剛才搭的就沒有那麼多㑹船的機㑹!

貨船

我知道了!!這張想表現的是船夫的平衡感~看他的船的另一邊都要貼到水面了,依然輕鬆自在的划啊!

雖然冷但是冰還是要吃的。

告別??相遇

告別??相遇(這個比較刺眼)

沒有準備好的路邊隨時有機㑹可以準備假面舞㑹的道具

他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小朋友不用裝就夠可愛了

推嬰兒車走這路真的是很刺激,我看到小朋友的手也表現出他自己擔心的心情

是的他也是一個知道怕的人

數大就是美~有很多刷子的也是一種美

這就是威尼斯有船有水

真喜歡這種船划過的畫面

站在他們中間真的是小鳥依人超有安全感的。

很多紀念品攤子

比大小~

大家都走光了

又流出另一波人潮

這張挺有趣的~我和後面的人沒有約好

挑選自己的道具

這家店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看起來是那種走得進去但是出不來的店

路邊的小攤~看起來和善多了

第二對了~他們是在比鼻子長是吧!

面具店店員~超像電影裡演變裝皇后的人~真的不太好看

經由買面具這一關,我們發現了現在在義大利面具很多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的,義大利的反而不多,但是很為難的是適合東方人臉型的似乎還是要MIC 的,因為這是很久以來還改不過的事實。

肉鋪

大家東西點了就在門外吃了起來~雨停了

時光倒流??

是家庭團吧!

這隻袋鼠小朋友真可愛,被掛在那什麼都不能做!唯一能做的可能就是哭鬧吧!

 最熱鬧的里奧多橋周邊都是賣面具類的

遊客到了這裡要不就是買個面具增加參與感,要不就是彩繪自己的臉,人都來了還像個局外人我(猛拍照)一樣的就無趣囉!

很有型的船夫~我想貼完威尼斯應該來個船夫特集囉!!雖然不是個都帥,但是還滿多有型的。

街頭畫家都那麼有型

龍叼著三支小雨傘???

豪華的貢多拉

真的是什麼樣的面具都有,連豬頭都有

靜靜的~

看來是個狠角色!!不要惹他生氣!!

沒錯的話是比台灣便宜,我有他兄弟

他算是很多人的夢想嗎?

看到他長長的那一管就㑹想偷看他在拍什麼

為什麼看到他們覺得有看到電影「大開眼界」的感覺呢?

是那股衝忙勁嗎?

他朋友正在拍她,我順便一下

這椅子看起來比我們搭的更高檔呢!

厲害的老兄

彩色的面具巧克力

 終於~我們走到了聖馬可~嘉年華~準備中

走了很久~看了很久我們到了聖馬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