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5 米蘭 早餐 breakfirst…..

在存放了一年之後將照片開封~還好照片裡的食物是不㑹變壞的,他的保存期限~~~直到硬碟讀不出來

為什麼有此感想呢?

因為發現了現在硬碟保固的真相~保他可以work,但是不保證可以讀~這是哪門子的保固啊!!~保證他堅如盤石嗎????

早上因為時間又調錯了所幾一整個過了錯誤的時間一直幾為還很早!

早上5:00就起床,稍微記了昨天的流帳,之後錦芳起來我問怎麼7:30了還沒有morning call??原來我又搞錯時間了,就再睡吧!!

HOTEL的簡易早餐~其實麵包種類可能就我吃的這麼多了吧~讓我一一的為大家吃!

是沒有想像中豐富,但是也是夠我吃的啦~一個那麼小的人可幾吃什麼呢?別忘了日本的大胃王~很多都是女人的。

聽黃先生&太太說昨天在米蘭吃晚餐加點個餐包居要再3歐!說什麼我在現有的物資之下一定好好的努力的吃個夠本吧!

Round one~叮!!

三個看起來很簡單的餐包一個棗子和杏乾~因為說有助消化嘛~一定要來一個囉!

再加個優格

點了杯咖啡~不可續杯~這個沒有無限暢飲

那個有一粒一粒的比較特別其他的平凡多了

最近我都㑹自製三明治了~可惜沒有青菜

Round two~甜麵包類的

現在問我~那時吃的是什麼光看圖真的回想不起來了

但是覺得自己很能吃

上面淋了蜂蜜好好吃

另一個有果醬的牛角~相信我~它真的很甜

但是我喜歡他自己偷偷流出來的感覺

又是一場心滿意足的早餐~早餐吃如此之多是因為要效法駱駝的精神,先存起來放著中午可以省一餐,然後晚餐再吃個當地人吃的~有沒有很讚???晚上地頭蛇說要帶我們到小酒館去體驗什麼叫磨肩擦踵的小酒館氣氛~真是太期待了!

來這裡不㑹只有為了吃晚餐而來的吧????

好吧!吃飽了是時候準備行李要拔營了,等一下要搭火車到水都威尼斯去了~這個極度觀光化,都已經為他們城市舉行過葬裡的城市,不要以為他現在在就永遠在~可能再下個n場雨他就不見了,這個世界正逐漸蛻變~說不準他㑹變成什麼樣,所以可以先來一定要先來。

9:00要搭火車呢!!

車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