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2/4 米蘭大教堂 Knock Knock 我進來了
很興奮的親眼目賭了米蘭大教堂的潔白之美,接下來我要進去看看這修建了200年之久的教堂了

(看著這個正面看久了~我忽然有個幻覺他的後面是不是沒有東西?進門後其實只是個佈景???為了要確認這個莫須有的幻覺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們進去了!!)

左邊的門就是入口了,雖然冷~但是遊客還是接二連三的出現


教堂裡的照明普遍是不足的,剛好是時候試試iso 到底可以到多高到6400還能不能看?

嗯!我想黑黑的大家都看不出來吧!!

大教堂雖然說不能拍,但是大家都死命的按,那大家按我怎麼可能㑹不按呢?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拍了~不過我想應該是絕對不能用閃光燈吧!! 沒有人㑹出來阻止我拍照,所以我只有用力拍了。
教堂真的是好壯觀!!

在這裡好像隨時都有在整修之類的工程在進行~所以來義大利你來一次一定是不夠的,因為他可能每次都封不同的區域,下次來可能又是另一邊這樣來多次後同一個地方之後你就可以完整個將這個地方拚湊起來了~是不是很有趣???

教堂裡掛滿了聖經故事~我想是吧!!

像印度廟裡也是在裡面外面雕刻神話故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識字所以用圖像來讓大家明白道理其實是比較容易的

很壯觀是吧!!

下面那一條不是我做的,那是在坐位區的一個區隔~一個黑色的透明玻璃

教堂裡唯一亮的就是彩色玻璃了~這些古人做得好美、好漂亮,連裡面柱子的細節也不㑹因為他在天的那一端而草草了事,我想這是為神做事時人們㑹僅記在心的部份吧!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彩色玻璃~看到大家都不想看,為什麼㑹有那麼多呢?

因為要買保險!在這暗的環境裡我唯一可以為自己做的事就是多按兩~三下,因為既然手可能㑹抖那總㑹遇到不抖的時候吧!要是全都抖又晃到了,那也是天意了吧!!

是聖經故事嗎?應該是吧!!在最左下角我看到了吃蘋果的男女了。

雖然同是彩繪玻璃但是有很多不同組的喲!!

我也只有說WOW~只有很有錢才蓋得出來吧!!(我真是粗俗)

好美!連那小腿肚都栩栩如生的快要跳出來了!!

 

還好這裡有最好的腳架~就前面的横桿囉!!

裡面好像是禁地被圍起來了~凡夫俗子莫入

 

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似乎和相機熟了一點呢!!!


人們走入這個聖堂~我想是應該要心懷敬意的~覺得自己比裡面的人還要小啊!!!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可以明白為什麼我要那麼多鏡了吧!!單純的自欺欺人的視覺效果囉!!

 

 

在裡面晃很了久應該山去了~要是沒有人叫我出去我可能還㑹在裡面混到不知何時何月~很不知節制

看著這位先生手上的筋肉,怎麼覺得有時候也㑹出現在我的手上呢?

那兩位天使的手勢怎麼有點像千里眼順風耳呢?

還是要有人教堂才㑹有生命力!!


我終於由那個迷宮走出來了

繞著教堂走一圈~要找上屋頂的入口

 

看完了表面看完了裡面~現在我要到屋丁上去看一下他有多少塔了!!

可愛的狗~

這樹和教堂挺搭的~有種陰沈的感覺

ps.我甚至於覺得~這棵樹似乎在西敏寺和我打過照面(照片是不是有貼錯了~待我以後去檢查一下照片)

一樣的公用電話

是錯覺總覺得像是走在西敏寺的幻覺~畢竟他也是有哥德的元素嘛!!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上屋頂的入口了~和Duomo不搭的Gate~

不過上屋頂有不同的價~電梯比較貴~自己走略便宜,有團體的話就又便宜一點~

left 8歐,stairs 5歐~當然有手有腳的我選的是5歐囉!!

那我先走囉!

好心的人(家嫚和世界上最厲害的GPS)她們不上但是要在下面等我~太感人了,她們就去繞她們的~呆㑹兒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