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今天新聞報導花博人數又創新高,而員工超時加班又沒有加班費~這樣的控訴還必需要用變音這一招來控訴真是在風光的背後有不少人在後面飲泣啊!

又要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的2010/11/12我~生日,自討苦吃的到這裡來排隊~不過排了那久的隊說什麼都不能很快又什麼都沒有的走出來是吧!!這個方向看過去的是正要去未來館~溫室的人潮,我都出來那麼久了隊伍還是那麼長~什麼時候人潮才會減呢?不過我不會再來這館排隊了,我又不是傻帽~

唉!!要排也只能排其他地方是吧!

介紹加控速~ 一次進場的人數是有固定的

入場之後~

原來天使是要生活在這麼有禪意的地方啊!

利用光影營造出來的世界,有蟲鳴鳥叫~

另一邊有花

雖然只是張照片上在牆上,還是忍不住的拍了一下

難得有這麼不動的貓的嘛!

很立體的花~我們在等清場

就3D投影囉~

世界名曲~你是我旳花朵又來了


我覺得水裡的那感覺比較讚

人的剪影很有趣

由貓兒表演的你是我的花朵

放煙火~

默默的我們走出來了~

這椅子倒是比較有趣~是給貓還是給人的呢?很適合窩在裡面

在這裡當貓好像心狗好呢!

冷冷的

依然冷

不過頭上那球倒是滿有趣的

花產品

建物本身確實還挺有趣的

門外人還是很多

無緣的夢想館

因為排隊排很久~所以也拍了一堆~只有更辛苦的將他們貼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