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最後一天了

才7天就寫了半年有沒有很拖?一天一個月好樣的!!

2009/11/13 日的今天過得很充實喔!

一早就看到了曾是皇家成員成長的地方肯辛頓宮,之後又到了柯芬園,下午又很努力的到大英博物館吸收了一下歷史知識,海棉寶寶都要吐了!!!因為要將水排出去才能再吸收。(不知是哪位老師說的,他的話是實在的。)

因為大英就在柯芬園附近,所以我們又走原路回去,劇院區在晚上更精彩呢!

晚上的劇院被妝點得更美倫美奐!

連招牌都可愛呢!

我們一樣在 tube裡轉來轉去的


有速度感吧!!因為大家似乎都很趕

回家囉!!雨停了!

回家將最後的泡麵給吃掉,這樣就不用帶回家了,在吃飽後大家將最後的零錢拿出來買優格和牛奶

牛奶是用來泡茶的,我們集出了1.16英鎊,沒想到到M&S買的優格和牛奶加起來剛好是1.16,本來想加碼買些什麼的都不用了,只是收錢的太太會不會以為這是哪來的乞丐啊?到哪找來那麼多的零錢呢?

各種土司,不過我們吃的好像沒有出現在這裡耶!那他們是打哪來的?

對餅乾邊是要加個飲料的這樣拿東西才方便。

買好之後順便到隔壁的somefield看一下他們賣的東西,結果同樣牌子的牛奶他們貴了0.01鎊,其實平時我一點都不會比價的,為了省那一點點的錢結果付出的可能更多

ex:買二送一,其實你只需要一個的,根本不需要到2個的

開始煮印度香料茶囉!!

印度帶回來的,我省吃檢用了好久,平時我的用法是早餐時帶約200cc的牛奶再稀釋很多的茶來喝,但是今天喝豪華的,一瓶奶加不知多少的masala tea.

(電湯匙真好用)

對面bar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映入我們的眼簾,看來對面有樂團表演喔!!

偷窺是人的慾望啊!

人來人往的街道,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開始準備渡小週末了。

奶茶好了!!

那小蛋糕還有一個

人家的happy hour

說話柔柔的澳洲妞,今天她要去參加party~年輕人啊!

很辣的小洋裝,不過她一直很怕後面曝光,因為那小圈圈會隨著移動晃動,要是不那麼再意應該不會有事的,因為當時我躺在床上是看不到什麼不該看的。

所以除非有人要蹲到我那麼低!

她擺那麼多pose是因為她想將她美麗的樣子寄給她妹妹,不然一個正常人是不會莫名奇妙的擺這樣的動作的。

之後我真的有將照片轉給k'ro轉給她的!

雖然很多人的照片據說都拿不到,但是有時我還是會給的啦!!

一個不算長的旅程在寫了很多之後明天要踏上歸途了,每次到這個時候都只能說我不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