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希臘之前?大英頂著先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最後一天了  現在我在大英博物館

在大英博物館裡轉啊轉的!現在我們到了希臘羅馬區了! 我就說嘛~對的時候有些東西是可以拿回來的,我想應該不是希臘人自願將他們的神殿的雕像給大英的吧!!

這個區主要是展出一由雅典的 帕德嫩神廟 ==巴特農神廟 弄過來的,而他主要是供奉智慧女神雅典娜的。

據說是當時建築的巨獻,所以被弄到這裡來可是一點都不奇怪啊!因為現在還不是希臘的主場,所以在這裡就看讓大家做個驚鴻的一撇就好了,不然以我~~我拿什麼充版面啊!!

本來以為這篇可以和之後接下來的義大利可以什麼起承轉合之類的,想了想只有一個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特洛伊戰爭吧!! 不知道的話那木馬屠城應該有聽過吧!這個因三個女人的嫉妒造成的一場戰爭卻和羅馬的興起是有關的呢!!

想知道嗎?

1.找古狗大神問一下

2.過一陣子我再問一下大神

這個世界充滿了關聯性!不由得你不信因果~你隨手一丟垃圾可能會造成一場車禍???總之可能會引起很多事呢!

看看他們的身材想想自己~你身上的肉是不是像他一樣的均勻呢?(不過看似女人的他好像沒有什麼胸部喔!!這樣比不刺激別人~粉好!!)

看他彎腰之後的腰身我放心多了~他也是有三層肉的

這位老人家是誰呢?他被斷的是最痛的腳指。

原來斯巴達300壯士裡的身材是真的、神鬼戰士啦! 特洛伊裡的男生身材都要那麼好應該是受這些雕像影響的吧!看完這些雕像之後再看電影若是電影裡的人身材太差了可不行的。

而且他們身上的甲冑做工真好,鞋子也做得挺好的,那雙涼鞋。

這位女子看起來挺委屈的,一個人站著那麼久~我想她受了許多委屈,她的胸部好像被很多摸過呢!很多女性雕像都有這個問題呢!又投訴無門!

戰爭是殘忍的

那時的服都是這麼飄飄的

 

 

打戰不穿衣服是不是太危險了???

好可愛娃娃

雖然人是糊的,但他的專注是真的~被他認真的樣子給吸引了

認真的人果然是最美的

很多學生在博物館裡做素描的,雖然現在相機方便,但是比不上這個。

這三張的動作挺有趣的

兩個人打到最後居然使出了抓頭髮vs抓奶龍爪手

似乎不存在人世間的人

就這麼飄了過來

看到他總得她好有氣質~那種赫本的感覺

 

先暫時在這裡打住了!以後當然要到當地去看實物啦!但是到了當地之後那個實物就在這裡囉!英國人還來!!!

我想大家一定發現了~這篇是用來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