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11/12,這次真的沒有搞錯了!所以今天是第6天了!而且很剛好的是我的生日呢!! 2009年生日快樂!!!
一早起來!

沒有見到面的二個室友在我們回來後就不見了,德國妞也離開了,新入住的是一個黑髮辣妹!她沒有帶什麼行李,只看到一個包!而且是空包,會不會是來血拚的呢??

又是梳妝打扮的時間了,天大家都躲到這個樓梯間來了,因為這裡真的比較亮!不過倒是發現了這旅館真是貼心啊!!!

昨天的戰利品現在上身了!


一如往常的早餐,一如往常的寄放電腦,check in 時服務的人說,曾經有人電腦被偷,因為放在那個小框裡的瑣被用暴力打開了,看加洲的小姐用大剪刀剪開門瑣也知道那很容易被剪開的了,因此每天出門的第一件事是寄放電腦,回家的第一件事是取回電腦。

在這裡住了約一個星期也算是元老級的住客了,所以在昨天看那法國男人對著喜瑞爾一籌莫展像kro和我第一天看著那三個塑膠筒子不知該如何打開那付模樣時,還想用暴力將他扳開,昨天我還可以教他用slide的

「又有菜鳥住進來了,他不知道怎麼開喜瑞爾」

「我看到slide也不知怎麼開啊!」

「好吧!」

早餐是早上8:15開始的,門是由住宿的樓梯門口通到酒吧的,早餐他的功能就是早餐,之後他就是酒吧了!早上只開那個門所以若是有人有辦法可以走進來就可以任意的吃早餐了,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那麼無聊的做這種事吧!

早餐是任意吃到飽的,所以我們每天都是很努力的吃到飽,彷彿沒有明天似的,今天依然是如此,只是今天戰力稍有減弱了,不知服務小姐是不是心裡高興了一下,昨天的祈禱是不是生效了呢?但是後來發現白麵包烤起來外酥內軟之後,我們三個人又各自加碼了一片,其實我們今天好像沒有少吃,只是我少喝了一碗喜瑞爾,kro少吃了一片吐司,大家少吃了半根香蕉,wdz呢?好像也少吃了一片吐司吧!每天面對同樣的東西,若不做出什麼變化可能胃口會小一點吧!所以今天就在喜瑞爾裡加了果醬了!

雖然是一樣的早餐,但是一定要給他變個新花樣的。看今天我怎麼惡整我的早餐,可是最重要的是,我的腸居然可以完完整整的承受我的惡搞。

看看我今天加了什麼??很平常的牛奶、香蕉、巧克力口味的的喜瑞爾和般 的玉米片,今天還加了紅色的果醬。就視覺上來說挺不錯的。

如wdz說的,每天面對同樣的敵人也是會提不起勁的!

所以我們要製造出新的敵人??? 

雖然平凡又都一樣的材料但是今天我們試圖的調了一下他的口味。

今天加了奶油

可能是小紅莓的果醬

容光煥發的兩個人

吃飽後,要出發了,忽然想到充飽的電池沒有帶,於是回房間拿,一下樓時看到kro他正和四個小男生說話,帶著他們到門口,發現酒吧的門沒有開,這狀況我想應該是還沒有找到住宿的吧!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大約猜得到他們想做什麼,kro又再度確認了一次他們是不是想找住的,他們說是的,所以我就帶著他們進去了,帶著他們到櫃台,只是沒有確認他們到底真的是想租房子還是來吃早餐的,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這次我們是真的出發了!沒有再回房間了。

我們到99p去看了一下,就賣一些便宜的乾貨(日用品和餅乾之類的),好歹來了很多天了,至少要瞭他是在做什麼的。

這個呢?好像只是拍了一下人家早餐店

今天天氣怎麼會這麼的爆藍呢?想不通,難得的好天氣耶!!

一如往常的我們搭tube,但是今天有帥哥看

 

大家走得很急呢!

Tottenham 站這個站就是這麼的繽紛。

長長的輸送帶一邊都是各式的廣告

之後我們就被送到了St Paul Church了

所以今天我們要由王子和平民公主結婚的地方開始今天的行程~那年查爾斯王子和看似平民的黛安娜(其實算是沒落貴族啦!!)結婚,那場世紀緍禮就是在這舉行的。

等等我就來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