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1 掉了錢包的這一天,大家決定不那麼縮衣節食了,不用掉不就有可能會被拿走嗎?那不如就吃掉囉!!所以今天我們不吃泡麵了!!!

這又再度讓我想到貧窮貴公子裡的那個螺絲忽然鬆掉了的爸爸,直到高中時期一直很努力讀書的爸爸在某一天忽然知道自己爸媽冷戰的原因之後,忽然螺絲就鬆了,之後成了一個到處雲遊的藝術家,棄家庭於不顧。

我們今天忽然出來吃是不是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呢?雖然也不是吃得特別好啦!

所以就利用晚上來Camden Lock Market 找吃的,是市場不致於找不到吃的!只是沒有想到這裡人那麼少!也好啦!沒有人和你爭嘛!

哪來的?墨西哥??

還派了隻大獅子守護著這個市場呢!

後面還有很多各國的口味呢!!但是這樣的天氣下只會讓人想吃冒著煙,味道重的!!

印度來的!

給客人吃飯用的椅子是機車造型的。

戶外的好處是有風景可以看,壞處是人冷得快!食物也冷得快!

晚上的運河風情不太一樣耶!!

看這麼冷清的我們決定先進去裡面晃晃再決定吃什麼!

這裡一樣是各種口味的餐點

這是少數可以看到賣出去的店家

這個平時吃多了就不會想在這裡吃了!可是她的表情很親切耶!

這種有辣味的看起來特別的可口!!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了這一家囉!!

對於能在這裡吃到熱的這件事大家都覺得十分的心滿意足!

開心的!!

這表情太日本人了!!

4英鎊裝得都滿出來了!還算ok吧!

在英國吃咖哩口味的東西我想應該也不奇怪嘛!

今天吃的是印度口味的,mix多樣菜加上麵,一人份4英鎊!這是我的喔!!

一定要淋這個醬~酸奶口味的。

在我玩了半天之後,終於可以試吃一口了!

還挺不錯的只是雞肉煮得乾了一點!

在攤子前亂拍照時,我想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們很礙手礙腳吧!所以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出去向右轉後有地方可以坐著吃。

「她不知道我們在那裡可以為她招來生意嗎?」

這裡的東西都是打帶路的,買了之後來到這裡可以配著河邊的美景一起吃!

只是這裡的清理速度沒有台灣的美食街的快。


這莫非是我的麵??都忘了吃的是什麼了!

運河的白天我們看過了,運河的夜晚現正上映!!

雖然沒有坐在室內有點涼,但是在外面感受氣溫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