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1話說為了補心裡的遺憾(在白金漢宮只能遠遠的看到毛毛頭),所以我們到了皇家騎兵隊,聽起來這個名詞就還滿有趣的。因為是皇家+騎兵嘛!!!

好帥的馬!!

原來騎在馬上,手拿軍刀是這麼帥啊!

只是在帥氣的背後(or地上),那馬大了!!

在上面的小兵可真是辛苦,大便在後他依然要面不改色,另外那可愛閃亮的帽設計滿有趣的,眼睛只能露出一點點,剛好可以被人看到眼角!

而也剛好可以他看一下鏡頭!

剛好看不出他是何許人可以叫他五柳先生嗎??

不行耶!因為一種莫名奇妙的執著所以找到他的名字了,人家他是第8世的Devonshire(德文郡~好熟的名字啊!)公爵,我想他會站在騎兵隊前可能有個原因是由wiki裡看到他喜歡賽馬吧!而恰好這裡有很多馬可以讓他看,不過能大大方方的站在路中間有部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也算是個厲害的政治家,而不光是因為他愛賽馬。

他曾當過三個政黨的領導人,也成為過總理二次,第三次拒絕了,光是政治人物好像沒有什麼意思喔!

Statue of Spencer Compton, 8th Duke of Devonshire, Horse Guards Avenue SW1

那我們找個熟的人出來好了

很有名的戴安娜王妃的高曾祖母即是第5世的德文郡公爵夫人兩個女人都有憾動歐洲皇室的本事呢!而這位德文郡有被拍成電影叫浮華一世情書電影,女主角是綺拉奈特莉,但是我想找的不是他啦!這是意外找到的,我想找的其實是一直不停被重拍的傲慢與偏見啦!(很巧的電影版的女主角也是綺拉奈特利)因為達西先生家Chatsworth House就是在1960年由德文郡公爵建的,現在可是英格蘭十大著名豪宅之一,沒想到綺拉耐特莉和德文郡公爵有那麼解不開的線啊!!

回到我們的小馬房了,這個青澀的小兵依然在馬上

兩個小兵守著這道門

 

那麼想來結果也是自己站得那麼遠!!唉!!

他們也是會出來走走的!!

他們穿的鞋子都是這個樣子的

 

帥!!

裡面的小兵

他在這裡應該不是來聞這裡有沒有毒品的吧!!

 

看似很嚴重耶!!

 

很奇怪耶!看到這種將名牌那麼大方的掛在前面的反而比較沒有興趣去找他是幹什麼的

這是介紹陸軍元帥Garnet Joseph Wolseley,1st Viscount Wolseley呢!他轉戰各地的清單他到過緬甸、克里米亞戰爭、印度、中國、加拿大、非洲看似戰功彪炳,但是我不愛看戰爭片。

又是個戰爭紀念碑

 

洋妞可就不客氣了,不過鼻子好挺啊!

我們還是保有台灣女人的衿持離得比較遠!不過他還滿給面子的有看鏡頭!

這個小兵的年齡看來不是很大耶!!是不是只有洗腳水啊???

他睡著了???

又醒了

 

我瞭解這種想睡的心情的,只要不要睡到掉刀就好了!我真的瞭!!!

他也睡著了

很快的也醒了

他的鞋子快磨壞了,要記得去修鞋跟啊!要是掉了就不好意思了!

這裡是皇家騎兵隊嗎?我開始懷疑了,但是至少我看到了人、馬、兵這樣應該夠了吧!!!

今日宿願得償啦!!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