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那麼快的就混到了下午3點了

自早上9點多到這裡自出發公館商圈&自來水博物館現在我的下一個地點是公館水岸自行車道了,貼紙也搜集了2張了,沒有錯,最後一張是最後回來時才會貼上的。

原來前面的這座橋就是水管橋啊!

指定的一定要拍囉

雖然是同一座橋,但是在不同的點看到的也有不同的風貌

世界都倒轉了

 

沿著河建的自行車道,現在我要去找那3隻青蛙。

永福公園裡有很多這種鳥類雕像。

很熱吧!!

這是一路上看到最想拍的東西

黔驢技窮。。。所以我只好將補給的糧食給吃光,混時間。

很可愛耶!

走回到公館附近

小草的生命總是韌性的由莫名的地方冒出來。

走到這個地方覺得這個地方不像是台北市

他像是另一個世界

在這一區網路也不通了(順手帶了手機去試看台北各地的網路普及狀況嘛!)

在地上發現了彷彿在另一個世界的貓

他那漠視一切的眼神

就算拍得不清楚也要放,他的眼神好冷。

構樹的果實讓這些麻雀們高興翻了。

急急忙忙的貓

可愛on duty的狗

再見了!

一個不像台北的地方。

  

好不容易混到時間到了,回到換關處

午後的雷陣雨出來搗亂了

最後我的目的地是台灣大學

這無情的雨就這麼的下來了

這雨的時間真難混,我連買來的餅都吃完了

後來才想說到7-11找個位置挑照片,沒想到坐位都坐滿了,我真是太淺了。

不過還是用非死不可的另一個小活動換了個英式鮮奶茶,買一送一,少冰,沒想到少冰他會那麼濃,以後萬一要買真的不能少冰。

看著隔壁的S咖啡裡人家舒服的在裡面用notebook挑照片真是寫意,我其實有想要不要臉的去問人家借的,但是我想仇家見面份外眼紅,所以還是一個人在淒風苦雨中用相機的功能換目錄,因為規定只能有24張,我只好一張張的copy到另一個目錄裡去,但是。。。。。。滿了。。。。。。 滿了……有沒有搞錯?

我原本在那屋簷下挑片的,在看到滿了之後滿身冷汗的走向會場,本來是想看看主辦單位有沒有辦法幫法解決的,還好在我流了一身汗之後發現是那個新目錄搞的鬼,在改了目錄之後又有空間了,雖然拍不好,但是總要交卷的,回到會場後繼續的挑照片。

此時雨停了,回到會場後看到一地在挑片的人。

交照片的人

一如報到時各組到各自報到處交照片。

他們領了完賽證明了,手上的是早上拍的照片。主辦單位將照片洗出來做了張完賽證明。

最後簽名領完賽證明

我的貼紙搜集完了

最後還有主持人的訪問以及大家在這張大海報上簽名

簽名就是要愈簽愈高,所以箱子愈疊愈高

以我的高度,我盡力了。

讓人做的做完了就回家去了,因為也不早了,回去都十多點了。

 

晚上自來水園區有這輛自行車在這裡引道。

就因為還在這裡混所以又搞得晚了一點。

白晝和黑夜兩樣風情

在天光下熱鬧的戲水區在一陣雨及黑夜到來之後回到平靜。

其實在白天有機會拍的悟空嗎?沒有拍,現在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只是自找苦吃啊!

 

沒事直拍人家的屁股是用意?

我只有在這邊可以找到可以放相機的地方嘛!!

在看著悟空屁股下我今天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在信心全失下,我總算知道攝影鐵人是怎麼回事了。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