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4換個口味!!回到現實生活

雖說不喜歡星期天出門,但是今天還是出去了,因為在家悶久了!而且在攝影鐵人受到心理創傷需要復建,就像騎車的人摔車,走路的人跌倒了,喜歡拍照的人忽然不知怎麼拍了,所以需要心理建設,只有走出門才有可能忘了,在家裡怎麼也不能復原啊!

想想今天我由車上各種姿勢跌到地面有多少次呢?

第一次是為了拍照,由車上直接用屁股著地,沒想到經過一年多的訓練之後屁股居然不會痛耶!也還好地上沒有什麼危險的東西,所以用著這可靠著這可靠的安全氣囊可以順利的跌到地上拍照。

第二次是到了馬路外的地方所謂的off road,稍微的跌了第一次,路不平腿又短可是致命傷啊!

第三次是由休息的水源區往宜蘭方向前進時又飛身出去了~真的是用飛的,但是還好沒有飛到路外面==溪邊,有嚇到。

第四次也是第三次的相同地點,這次有飛但是人沒有出去!人會跌倒總是在差不多的地方啊!

你說我怕不怕!當然怕啦!我又不是艾莉諾!(艾莉諾不要生氣,只是想你當年溜直排輪時太勇猛了!連車都不怕)

所以回來後當晚躺在床上時又出現了小時候有腳沒有著地的那種感覺(腳一腳踩空的那種驚嚇!)

會不會再去從事這種危險活動呢?

先讓我做好心理建設好了,不過要是練習照相的話,我可以冒險犯難的。還是拍壞了,今天細看了一下,要再努力,是因為度數不一樣了嗎?近視又加深了???

我沒有車所以這次的車是佐哥熱情贊助的,但是他沒有想到我居然腿那麼短! 不怪他,大家都以為我沒有那麼矮!該高興嗎?其實我就是那麼矮!

好啦!一早到新店捷運站集合 約定的時間是8:30,不過大約7:50左右就到了,所以順便到旁邊的市場買個早餐!

順便問了K’ro要不要順便買什麼

「御飯團!」

「喔!!」

所以到7-ELEVEn,買了泡麵,買了任意口味的御飯團!本來也想買的但是看到了門口有位太太賣的壽司,看起來挺好吃的,所以買了!

$100

其他的還有龍蝦口味的,我不用吃那麼好啦!!所以就這個囉!

其實是看到用河粉包的那四個才買的,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最近只要有在市場附近都會想要走進去看一下,你想想到國外都很認真的去逛市場了,在台灣反而沒有這樣做,一付崇洋媚外的樣子這樣可不行,不過印度算是洋嗎?只能算是西天吧!!唐僧是到那裡取經的(忽然想到大唐西域記買了還沒有看,要加把勁了!)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他外面有包保鮮膜,不小心吃下去可不好

問K’ro要不要吃,他拿了一個,還真的沒有注意到那個保鮮膜

在那千鈞一髮的一刻,我想提醒她,但是一時語塞想不到”保鮮膜”這個詞(在這熱的天氣下真的會讓人急出一身汗的),差一點看著她活生生的吃下去,還好在他豪爽的入口之前「保鮮膜」終於回到我的詞庫裡了(這是老年癡呆的前兆嗎?)

這麼大一盒我在車上嗑完了,我也不想的,但是車上的3 個男生都很客氣的吃過了早餐,拿著這麼一盒怕他壞了,就只好將他放入最好的保鮮盒「肚子」裡去了,所以我的早餐又吃得極飽!和K’ro坐的是不同車,不然他還可以幫忙消一點的,這一車裡只認得小明,puma的10K螢光夜跑和17Km的越野有見過,其他倆位是新面孔。其實我才是新面孔。

車子一路開到了桶後林道,本來是有限制人數進去要辦入山證的,但是現在好像隨意很多,守法的就會到前面的警察局辦一下,不守法的就直直的開了進去,而我今天剛好什麼都沒有帶,但是還是有辦吧!

以前都是用走的,這次則是騎車!

現在這個場景是準備好要上路了,其實隱藏在背後的一段是因為我沒有車所以佐哥借了輛車給我,原本是台小徑車,但是太高了,而椅子的高度又很難調,在還沒有開始動之前,3個男人為了我這個小矮子已經大汗小汗流了一地了,但是最後還是因為沒法調到我的矮度,所以換了一輛車,小徑車改由K’ro騎了,車子的奧妙在這裡讓我看到了,不是車小就可以調矮,也不是看起來高就不能調矮。有人能屈能伸,但是有人就是骨子硬,說午麼都不肯屈服。所以我就只好屈就那較大的車子囉!

結果呢!小明和佐哥他們又很辛苦的將小徑的高度調回K’ro的高度,落差好大,但是小徑又很倔強的不是很想被調回去,在開始動之前大家已經全身是汗了,雖然想拿出相機來拍他們緊張辛苦的樣子,但是首次參加這類的活動還是要低調一點,不好拿出相機來嚇人。

但是出發了總要拍個出發照吧!!

大家笑一個吧!

車子明明很小台的啊!怎麼會那麼高?

他們一家是2.5個人,在爸爸後面還躲了個隱藏版的小朋友,等一下就看得到了!今天最辛苦的就數爸爸了!

等出發!

帶了相機出來我就會努力的,他們說今天是輕鬆行所以當然是帶相機出來囉!

過彎!

是不是有點上坡呢?有多看到一條腿了吧!小朋友快出場了!

因為和他還不熟所以小朋友不太願意露臉! 等他出來後大家就會知道什麼叫血濃於水……和爸爸好像啊!

除了在英國有練習追車子,這是第二次吧!

不是很好對耶!

佐哥&小杰,小杰後面載著我們今天的主角!今天第二辛苦的人!

我又躲到石頭後面當狗仔了

重點都不要讓大家發現他們才會專心騎車

上坡!!

有重的感覺喔!!

後面沒有箱子就有fu了,那後面有箱子和小孩的人呢?

一隊人來了

哎呀!被發現了 !

跑步時沒有發現,在騎車時就發現了,小明很愛show喔!

這種就需要小黑上場了,但是今天沒有帶,要是帶了我騎得上來嗎?

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

佐哥遇到鏡頭就略顯羞澀,好像連肌肉都硬了!

萬一你騎了第一,但是忽然看到鏡頭就緊張了起來那不是到手的肥羊都被狼給叼走了嗎?以後要多練習啊!

 

隱藏在身後的小朋友出來了,今天他是最爽的人了,不用騎,只要像的大老爺一樣坐在那裡就好了,不過他是被綁在那裡的,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下很容易睡著的。

而且他的位置是有一點的往後的,爸爸不夠穩重的話前輪很容翹起來的。

等大家順便處理一下我們的主角,中午要是沒有他的話可能會比較沒有意思!

在這裡騎車很舒服,有樹蔭為伴所以騎車的人不少!

平時他們在龍潭夜騎的,或是到處騎的,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他們玩!

看吧!騎車的人不會胖吧!

 

我可愛的車衣上場了,平時他也沒有見天日的機會,只有今天了,騎室內的人沒事買什麼車衣呢?話不是這麼說的,雖然是騎裡面的而且燈光暗暗的,但是心裡的舒服呈度是有關係的,除了騎得腿酸、腰酸之外更糟的話有時心還會有點酸但是有了衣服可是可以讓心裡舒坦一點的,我知道是歪理~但是衣服不買的話以後可能就買不到啦!與其以後後悔不如就看到就將他買下來了!不過車衣的更新速度真的極慢!這樣省了不少錢!

這輛車是我今天的坐騎。

這個是兄妹鞋……

沒想到這也是兄妹鞋

他露臉了

不過我們還不是很熟,所以他一臉的無耐!

不熟沒關係我們會漸漸熟的。

很熱耶!不過這個17公里換來的帽子還不用耶!這是17公里換來最後的東西了。

剛才看車子不大對吧!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大一台的。

為什麼?平平是一台車子,在他身邊就這麼小呢?

還好沒有扛很久,不然手又要抖了。

為了拍照再來一次!!

這……好像和剛才沒有什麼兩樣

小明和那位太太換車了,因為這車上有這重重的道具所以給小明騎

要是鏡頭再長一點就好了!

由這麼低的地方拍出去真讚!要是鏡頭再長一點就可以看到他們沒有防備的表情了!

還差一點~沒有速度感,雖然好像人有追到了

我好像在這裡用屁股著地的!!

換了車之後輕了不少!!(這是我想啦!)

真是好體力!!

到了台電的吊橋了

桶後的水就是這麼清澈!!

雖然很想跳進去,但是今天不行啦!

小朋友依然不熟!!沒關係馬上讓你熟透!!

到了! 在騎了13公里之後…… 由A~B 烏玉管制站到溪邊的休息區 大約14.8 公里,這是google map說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離開大馬路之後我開始想念大馬路了,叫我騎上坡路段沒有問題,但是叫我騎不平的路真的是要我的命啊!平時都是騎不會往前的車,雖然輪子都會動,但是因為是飛輪所以是固定不動的,現在動了而且是不平的路!天生不太好的平衡感出來攪局了!! 讓我開始感受到了腿短的悲哀!腿長一點還可以在覺得路不平時隨時落地,但是太短要踮腳尖的!所以不小心就會有驚險的畫面出來!

這一小段路可比前面的十多公里辛苦多了,汗真的是用飆的!

誰啊!怎麼不將路補平呢?

不過到了休息/午餐的這個地方就覺得來這裡值得的,雖然以前也有走到這裡過,那時的小溪到現在長大了不少,大地自己在改變中。

天蛾!!

即使是這麼大一隻還是有可能被那麼小的一個網給捕到。

小小的蜘蛛在這個地方做了一個捕夢網,希望可以吃一頓好的,我想他作夢也沒有想到可以得到這麼大一隻吧!

我很愛這裡的溪喔!!冰涼、清澈! 所以溪的部份就看桶後林道!好溪!知好人/景分道囉!照片莫名奇妙就那麼多,想看清涼的水就往裡鑽囉! 不想看的人就此打住囉! 

再看一張吧!

他們是有備而來的!

到了休息區之後就脫光了!

這個鏡抓得真好!完全沒有表演性質!

不過這樣都能騎!好厲害!我想都沒有想過。

這野丫頭很適合這樣的生活!

所以她應該要謝謝爸媽搬到龍潭去,不然只能在台北市的街頭無聊了。

我只能讚嘆。。。。這樣都能騎!要是我的話早跌死了!不過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拿著相機一邊躲去了!

我還是玩這個靜的好了!多安全啊!

其實我也納悶什麼時候你換了衣服啦?

有水上芭蕾的樣子嗎?

登山客們

吃泡麵了

他們都忘了帶筷子這個東西了~不過我記得喔!棒不棒?

比較不躲鏡頭了!

跟他爸長得真像!

YA!!!

要吃飯後水果了耶!先就此打住囉! 一次看一點嘛!太多了你的網路和我的速度可能是受不了的,因為天氣熱人的速度都變慢了!網路的話我想不下雨的話不致於有太大的問題吧!每到下雨天好像隱約中網路就是有狀況。

funp 的標籤:桶後林道桶后林道烏來台北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