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我們還在前往白金漢宮的路上

到了肯辛頓宮……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3 往白金漢宮的路上 to Kensington Pala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了怕錯過衞兵交接所以我們決定在外面小晃一下就往白金漢宮前去,只是這路要怎麼走?雖然有個方向感極佳的K’ro但是還是要問一下,要再說一下除了K’ro有這種絕佳的方向感之外,在今年的義大利行裡遇到的室友也是個方向感極佳的GPS,真好,都配了個那麼天然的GPS,那種方向感我真是學都學不來。

回到要怎麼到白金漢宮呢?路長在嘴巴上嘛!!不和當地人接觸怎麼算來過了呢?所以我們派出英文最好的K’ro去和當地人接觸,我就躲在一邊……玩!!(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嘛!!)

看他們挺閒的!!!

老伯就決定是你了!!

但是其實我的目標是這可愛的狗!! 這樣子愛玩有一天被狗怎麼了也是活該的!是的他吠我是應該的,沒事拿著那麼大的傢伙在他的眼前晃來晃去的是想嚇誰啊!

看到我在拍小狗時要我幫他拍一下

他擺出了芭蕾的姿勢!!是的是芭蕾!他是不是有某一種藝術家的感覺呢?只是我比較沒有辦法想像他穿著緊身褲的樣子!

他那兩隻小狗可真是可愛!

所以就派K’ro問一下白金漢宮怎麼走囉!!

而我就像狗追著鴿子一般的追著狗!所謂的螳螂補蟬黃雀在後! 

雖然我手裡忙著,但是還是有在聽的!

他說:「就往前直直走,走到某個路口左轉……大約要30分鐘(端詳了我們三個女生一下之後),你們年輕力壯的比他年輕應該沒有問題的!」

雖然可以走地下但是那風景不好,他不建議走地下的!

不知他們在耳語什麼?

好可愛! 但是他們可是很狗仗人勢的!

要不是被主人綁著,他們可能衝過來咬我了!因為我被吠了n聲!!

雖然我被吠過了,但是看他那可愛的表情!誰能怪他呢?

畢竟是我侵犯了他的領域啊!

再見了好心的老伯!!再見了不友善的狗們!!

耶?他可能是個百萬富翁喔!!!

所以我們就朝著這個往白金漢宮的方向前進!

在公園的狗真多啊!光是這公園就可以整理出一篇全狗男女集了!!大家等等喔!

反而是大狗才沒有綁!

是不是因為大狗比較不會那麼神經質?

走吧!!

小衛兵們我們來了!! 不要太早開始啊!!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