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我們由Queensway出來後努力的往肯辛頓宮前進!買了票是一定要去的這是我們的原則!

wiki的介紹:肯辛頓宮

肯辛頓宮是自17世紀起英國皇室在倫敦的宮殿,它位在肯辛頓的肯辛頓花園內,目前是格洛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以及肯特親王和王妃的正式官邸。

以上都是不是很認得的人,但是以下就是認識的人了吧!

曾經是黛安娜及其他不認識的人住的地方,也是現今哈利王子非正式的基地。

黛安娜曾經是個傳奇現在還是個傳奇,那時是國中時吧!(我知道沒人想知道我有多老了!)有同學很瘋這王子和平民女子的結合(同樣的她也很注意日本的皇太子和雅子的消息),沒想到套上鞋子卻未必是好的,很久很久以前之後沒有告訴我們後面發生了麼事,沒有告訴我們王子其實有另一面,而穿上鞋子的人也必須要找自已的路,要不然可是無下腳處啊!唉!

好吧!

我們步出了Queensway,這裡似乎稍微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呢? 看看囉!

人?特別多?

車?一來就有個B

車?有觀光車?

在英國看到的車子,除了四輪的以外,兩個輪子的腳踏車也不少呢!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會追到她了!!

房子看起來滿高擋的

看起來挺古樸的!

老闆!!來一棟~~~玩具屋!!

是不是要遲到啦?

一路走來兩邊的樹木都長得很高大,有童話的味道!

好喜歡這種磚紅的房子!

老闆!再來一手!!

腳踏車還真不少呢!我覺得這張有追到了!!

大家都有戴安全帽喔!!而且發現好像他們的腳上或是衣服上都會放個反光的東西!這樣有比較安全吧!

以後要記得那個黑黑的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小方格要對在我的臉上!!!

連老伯都變帥了!!右邊的那位!!

你是故意的吧!!!平時有騎得那麼慢嗎? 你可以再慢一點!!

這個角落很棒吧!

雖然不是問:「老ㄟ!明天初一十五記得要吃素ㄚ」

但是很有這種fu!!

他們是外國人~~~我們三隻也是外國人!

這是?

一入候門深似海的地方嗎?

觀光客嘛!!!

不過那左邊的應該不是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吧!!!

~~~不可能!!你的眼睛花得太厲害了!

不管他裡面賣的是什麼,至少他外面很可愛呢!

他一定很高,並不是因為我長得矮才這麼認為的,是因為他看起來真高啊!!要不然就是他太瘦了!

明明只是走個路!為什麼我要這麼忙呢?

人寔都可以將手插在口袋裡,而為什麼我的手裡要抱著大鐵塊呢?

上面寫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耶!!我們是不是快到了!

問了警衛先生之後,他說往裡面直直走就可以到Kensington Palace了!!

現在消音!!因為在做不應該做的事!!噓!!!

我好喜歡這一張!!!

雖然他不符合攝影原則裡的任一個!符合的應該只有角度特別吧!

地上的葉子真美!

唉!!當狗仔是這個樣子的!

葉子落地之後很自然的成為了自然的烙印,最現成的地毯。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到了!!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真美!

有溜狗的人,有~~~上班的人?遊客?

有秋天的童話!!

果然是皇家的地方,一定要給他金光閃閃的

我們到了Kensington Palace……

 

看起來像是守門員警衛用的!記得在獵人裡的好像是這麼演的。

威廉III世William III1650年11月14日1702年3月8日原來也是隻蠍子啊!!)在這裡守著他們家,1677年11月,為與英國結盟,與表妹、英國公主瑪麗結婚,之後和瑪麗二世共治,老婆死後天下就是他的了(唉!戲棚站久了是可以成為主角的嗎?)。

帽子上有著驕傲的羽毛,腳上穿著長靴(那靴子是不是長靴貓的呢?)

看起來很法國耶!!!

看起來挺帥的,衣服上的刺繡看起來也挺細的.

知道我的目標是誰了吧!是威廉!!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瘦的自己了!

好啦!不再說這麼可恥的事了,自己的事要自己負責,不能要大家跟我一起承受,我發誓,以後我不再提了!!!

可是忍久了會內傷耶!(挖個洞向著那個洞說就好了!!)

不知他在和上天(上帝/老天爺)在做什麼對的對話?

同一座雕像由不同的角度看就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這年代的人髮型真花俏!!看多捲啊!!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 這裡其實也是使館區喔! 是我們走進去才看到的!所以不要拍~但是拍了!!

回來後才知道這是「百萬富翁」之街!!怎麼沒有遇到半個百萬富翁呢?還是其實……

我們由使館區的入口進入,所以兩邊列隊歡迎我們的是使館的房子以及高貴的房子,路過的是不停的跑步者、騎腳踏車經過我們的,以及溜狗的人們,只是有位服裝筆挺的男士居然在我們經過時將那隻驕傲的小狗帶到一邊,用身體將我們一行三人和狗隔開了!不知是怕那隻很小又驕傲貴氣的小狗造次還是怕我們造次?你知道的!人是個奇怪的動物,以為所有的狗都是無害的,所以自以為是的就伸出碌 山之爪,被咬怪誰啊!!(雖然有部份的我也是這個樣子的,但是我有在反省了)

我想那位先生應該是不希望那隻驕傲的小狗和我們有太大的交集吧!

ex:小狗一生氣咬了我這個小人一口……

雖然到了肯辛頓宮……但是為了怕錯過衞兵交接所以我們決定在外面小晃一下就往白金漢宮前去,so……Let’s go……看看毛毛的小人頭囉!!!

只是路要怎 麼走??????????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1。我們到了百萬富翁街

2。我們看到了史館區

3。再次看到了很多的腳踏車

4。我追到了一輛車~你是狗嗎?

5。這是條很美的街!!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申閱讀:

百萬富翁之街-肯辛頓花園街 >>「金街」與「鉛街」英國南北房價拉大百萬富翁街(Billionaires row)

肯辛頓花園-使館區>>英國向多個外交使節團追討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