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9

到英國的第一天~累到暴的我就這麼被終結了~~~

早上的現在才起來洗澡……打字(因為我完全在時差中),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吵到人家!

好了又是一天的開始了,又要爬出被暖好的被子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保溫瓶被室友的長腿給踼 到地板上去了,瓶子的蓋子多了一個小角!他可是個保溫效果極好的保溫瓶啊!!不過還好他那一個小角並不影響他的實際效果。時至今日(2010/5/30)他的保溫效果依然很好。

早餐時

我們應該算是很早就出來吃早餐了,我們的餐廳是8:00才開始供餐的,一早梳洗加梳妝打扮好之後就將要出門的東西整理好到餐廳門口等著他開門。

看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所以廳空無一人。我們挑到了最好的位置喔! (是我自己想的啦!)

吃早餐的地方晚上就是個bar ,而且白天晚上都有供餐,只是要自個付錢

(那是一定的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我們的早餐其實很簡單

就牛奶任意喝! 玉米片用力吃! 有原味的玉米片還巧克球口味的。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wdz他住的那邊7:30就開始供餐了,所以她是先吃了一點才到我們這兒來的,只是剛到時我們壓根沒有發現她,負責清掃的黑人朋友發現有個亞洲女生在找朋友才找到我們的。因此我們就放他進來了,而其實他們裡面是沒有管誰是住客的,所以她進來就一起吃囉!

有沒有發現呢?看K’ro吃東西時感覺特別好吃呢!

有沒有?用力的吃!!!

無限量供應的玉米片\巧克力球和牛奶!

無限量供應的麵包!只是不知道被我們吃完後後面的人還有沒有就是了!

牛油和果醬大概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吧!我想!!!

果醬和Marmite

Marmite-這東西K’ro說澳洲小朋友都吃這個才可以長得這麼又高又壯的,雖然我想長高,但是那味道超噁心的,完全沒有辦法吃下去,原來長得又高又壯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可是我不想耶!

莫非這片麵包我塗了那鬼東西,不過好像塗了之後我還是將他吃下去了,食物是不能浪費的。

數大就是美所以這麼多片麵包一起看起來特別的美味嗎?而且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光線

這看起來像不像是在演戲呢?

住客們陸陸續續的出來吃早餐了。

K’ro在等我們在烤的麵包。

而現在左邊的二個法國妞是我們的室友,衣服和昨天一樣~~~莫非我我一樣昨天沒有洗澡?

在那時候非死不可就在這裡流行了~

這裡的咖啡粉泡出來的咖啡不是普通的味,所以我們用很多的奶去稀釋他!

由下面三張照片看起來我絕對是個晃子,主角絕對是後面的那台機器!

哎喲!!!!!

更......極.....總之是很悲慘的事發生了~~~鏡頭我又摔了一支,心裡又震了一下,沒有勇氣去確認看是不是壞了!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總之早餐先吃了再說吧。

吃得超飽的

在這裡吃早餐特別吃得下,是因為燈光好氣氛佳的原因嗎?

這次絕對是個晃子,主角是後面我們的室友。

好啦!遊客在吃飽之後要準備上工囉!

沒想到又玩了起來!!

「耶!!」

「班尼迪克蛋!!」

這裡的餐(本日特餐之類的)看起來似乎不是很貴

玩夠了沒??

該出門了!!!

notebook去寄放好了我們就出門了!

OS.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我們吃很多呢?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