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

晚上幾乎都沒有睡,因為大約3點就要起床了,今天還是辛苦爸爸將我運送到桃園機場。

4:30到了桃園機場,國泰的櫃台人怎麼那麼多?

很順利找到了kro的wdz,因為他們就站在門邊,之後排隊check in,確認好機位,託運好行李我們就出境去了,我們不會是第一個吧!

工作人員似乎還沒有開始工作呢!彷彿是我們去叫醒人似的!催促人家起來工作的行為真的不是那麼想做,但是我們要出發了!!

將換來的新鮮英鎊交給大家 作者外出取財?材

一大早沒有什麼人桃園機場,只有機場的工作人員/空姐?和早班機的乘客在這裡走來走去。

是我們的飛機???

雖然不是City cafe,但是還是要帶我去旅行喔!!!(雖然有人說不要帶不熟的人出去,但是行李裡還是帶了他)

剛才的不是我們的登機門

 

我到了,你們先走吧!!!想想那些燒在光碟片裡消失的照片,是該找個機會回去重拍的!!

等飛機的人

一早k’ro帶來了早餐,宋爸爸的愛心,因為我們的飛機實在太早了,這時候怕女兒會餓。

確認行程中~

就讓柏靈頓小熊來試吃一下這個千層吧!

無聊的小朋友1

無聊的小朋友2

無聊的小朋友3

 

實在是太無聊啦

不知是不是要回家的人

我這可是要回娘家喔!柏靈頓小熊的家是不是倫敦啊!

現在他可是興致高昂的

有時我只是個晃子~看5:48是多麼的清楚啊!

 

無聊到睡著的路人女~實在太累了

要出發囉!!

 

上飛機了

窗外的飛機我們先走一步囉!

有沒有興奮啊!要回娘家了!

有人很高興要去看享利五世了!

什麼?是八世

唉唷!我和他不熟啦!

雖一和他熟的只有k’ro了,因為HBO 影集裡那個帥氣又邪氣的主角將他的魂都給迷去了!

雖然我之前也有看過都鐸王朝,但是總是記不得他是多少世,不過出發之前有看過美人心機,這也是和八世有關的只是八世在裡面沒有什表現,只像是個見一個女人愛一個女人的王,而那個英國著名的童貞女王伊利莎白二世就是美人心機裡的安柏琳和八世的女兒~王室的事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但是因為亂所以是大家愛的題材,k’ro說要是不知道寫什麼的話就寫他最愛的八世好了,他一個人的豐勁偉業可多了,不在政治上在家事上就不算簡單了,娶了6個老婆,原本以為是弟弟不用繼承王位,但是因為哥哥早死,結果兄終弟及娶了哥哥留下的大嫂(某大姐),生下了有名的Bloody Mary,為了和第二個老婆安柏琳結婚不惜和教廷決裂~~~這樣的戲實在是精彩,怎麼寫都寫不完,為了女人做出了各種事的八世到了晚年變肥胖了,K’ro說要是他濱到變胖可能她就沒有辦法看下去了 ,還好在影集裡他只是沾了個假鬍子。

上了飛機

不知是不是飛機坐得不夠多,總覺得國內的飛機位置好像都比歐洲航線的大一點耶!

我坐在機翅膀邊

極簡的早餐

裡面就這個簡單的算是三明治嗎?

雖然只是簡單的三明治,但是還不錯吃!

我對吃的要求不多,雖然很多人說飛機餐不好吃,但是我1覺得還好啊!

這樣算是不挑食的好孩子嗎?

窗外有藍天

窗外的雲層很厚

台北到香港/6:30起飛 ,現在由台灣到香港的時間就好似由台北到高雄一般的時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看香港到了

準備下飛機了,香港到了

又再度到了香港的赤鱲角機場了,好像都是在這裡轉機的最近。

我轉機去囉!!

真高興我再去倫敦囉!!!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