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瀑布其實還滿有意思的,水量雖然不是那麼大,但是細細的流水比很大量的流水更讓人喜愛呢!

雖然今天天氣有那麼一點的陰沈,但是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天氣的,雖然只有14度,但是走起來來背著重重的殼可還汗流夾背的呢!

但是看到這美美的瀑布一切都是值得的,只恨自己準備的東西怎麼那麼少呢?

腳架呢?又沒有帶,那個累贅的東西每到要用時總是沒有帶。

不過就善用你周遭的一切吧!

看那欄杆不是幫你準備好了嗎?只不過你要跪到地上去才取得到整個瀑布,因為鏡頭只有一個嘛!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怎麼拍好風景照片,其中有一點就說了,要常去!

我想除了很厲害的人可以一次中的之外,還是需要以多練習來補足我不足的部份吧!

但是那地方可能有多個樣貌,你不可能一次就補足的,所以就是多去多看看看他每個樣子,和他多相處多瞭解他,說的真是有道理啊!

我好喜歡前面的石頭

這是在不顧人家在拍團體照硬給他擠進去的不要臉之作,看到他可愛的框景,我只有自己說擠得好!!

這框真好

天氣好!天氣不好!

他都會展現不同的樣貌,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

就在這裡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